2009-05-10 22:17:33星海

婆~梨~穗~呆~玫~燁~魚~母~雞~蚊~昕

因為不想一次打那麼多

就通通連在一起了

請見諒

 

 

海天連一線-----------婆

 

親愛的

謝謝妳這一年半的陪伴

有妳真的很棒呐

咦?

我詞窮了

打之前有很多話要跟妳說ㄟ>  3  <

一切盡在不言中

妳懂我

 

 

 

無止盡的愛----------------梨

 

話說

我們以後也要一起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要靠偽裝過生活

再一下子

就解脫了

有妳在

我不辛苦

 

 

 

對不起  我愛妳----------------------穗

 

之前

有討厭過妳

這是最近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的討厭

可是呆跟我說

妳把我看得很重

我真的覺得很愧疚

妳給我這麼多

我給妳的卻很少

我真是爛人一枚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像以前一樣愛妳

現在也是很愛妳啦

 

 

 

隱形的羈絆-----------------呆

 

雖然嘴上沒有說

但我們彼此都很關心著彼此

妳總是默默的

在支持我

我真的很愛妳吶

 

 

 

有我在---------------------玫

 

別害怕

向前衝

將太陽懷抱在心中

以上是海賊王的歌詞

別再害怕孤單了

妳有我們五隻

 

 

 

永遠的微笑---------------燁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看到妳的微笑

就什麼都化為烏有了

妳的微笑是我化解悲傷的解藥

謝謝妳

一直都對我微笑

 

 

 

不須言語的友誼---------------------魚

 

每次只要看我臉色不對勁

就馬上跑過來問我怎麼了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不會對你坦白

但你總是很體貼的不過問

不要對我太好啦

我會要求更多喔

 

 

 

比血緣還要親--------母

 

雖然我覺得我不夠了解你

但我們還有一段時間吧

我可以慢慢來了解你

謝謝你聽我說吶

<雖然是我聽你說比較多>

特別喜歡下雨的體育課

你懂的

 

 

 

很高興我是你朋友--------------------雞

 

前天

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說了那句我是你朋友

害我在電腦桌前飆淚

我一直以為你不太喜歡我

我真要感謝婆&梨

是她們讓我們變朋友的

也謝謝你的鼓勵

 

昕他不要我了

他不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姐姐

你把我撿走好不好?

反正他也不要我了

 

 

 

互補的關係-------------------蚊

 

要不是他們比我們多一歲

不然我早就幫妳打他們了

妳沒有錯

是他們不對

是他們不懂

那些賤人怎麼會懂呢?

我們做好自己就好

MONSTER

就把他給隱形就好

<不過他好像太大隻~無法隱形XDD>

我愛妳呀

 

 

 

你走吧------------------------------昕

 

謝謝你之前的體貼

現在它已經不是我的了

我不要了

幾乎都是我帶大家認識新朋友

然後再眼看著朋友把朋友帶走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你們永遠不懂

你就跟她走吧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你不再是我姐姐了

我不會再跟你撒嬌

我不會再跟你任性

我不會再叫你姐姐

再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2009-05-24 20:05:30

嘿嘿
無言的美好阿

很多東西是外表看不出來了

友誼ˋ放在心裡我們懂就好=ˇ=

版主回應
嗯嗯 2009-05-24 20:41:36
嘎梨:D 2009-05-17 11:53:16

一起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你說的噢

如果食言我就打你屁股

到時候就種的跟玉山一樣高

不過我知道你不會食言:)

版主回應
嗯嗯
跟玉山一樣高= ˇ =
2009-05-17 17:14:28
〝smile空 2009-05-14 22:14:35

    酷威:) 我愛你:)

    阿嬤在 真的很棒
    早上的陪伴 xD’


    相信哪 真的相信妳
    阿嬤的擁抱是一天的元氣
    呵 :) 
    早就愛上阿嬤大大的擁抱樂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會害羞
2009-05-15 16: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