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15:04:02星海

無法承受

 

無法承受

 

最近心情真是LOW到極點

 

這件事都沒對別人說

 

昨天……和崔說了

 

也哭了好多次

 

是不是哭過、坦白過,事情就會好轉?

 

該從什麼地方說起呢?

 

我這個人,很奇怪

 

很情緒化,動不動就生氣

 

對,我沒有否認

 

我這個人沒有大腦

 

對,我常常耍白目

 

我這個人沒有一個地方可取

 

對,我的存在就是一種多餘

 

從小我媽就說我是垃圾桶撿來的

 

哪個白痴會相信這種話?

 

有一次我媽說:「我原本不打算生妳的」

 

從那一刻起,深深的覺得自己存在是罪惡

 

 

 

其實心裡一直很不懂,爲什麼妳們要這麼做

 

姐妹?鐵三角?還是陌生人

 

S H J是三個好姐妹,D P S是三個好姐妹

 

彼此對對方都有著一種……敵意

 

某天……S JD P S三姐妹和其他女生一起出去講H的事

 

還找了H的校外朋友一起講

 

那時的H才剛覺得自己存在是種罪惡

 

馬上又被公幹

 

H乾脆去死死好了

 

陪在H身邊的是E

 

時間就醬過去了

 

SHJ和好了

 

三個人之中多了ET

 

H什麼都沒說……

 

現在H想說

 

妳們真以為我的神經跟板條一樣粗?

 

妳們真以為我就像木頭人一樣連個感覺都沒有?

 

就算現在和好了也覺得不踏實

 

身邊的姐妹曾經罵妳罵得不堪入耳

 

現在嘴上卻又說著我愛妳

 

這不是很奇怪嗎?

 

分不清楚包容和偽裝……

 

現在聽著我們三個一起唱過的歌:終結孤單、第一天、老婆、知足,還有好多

 

明明是這麼High、這麼好聽的歌,我聽了卻是淚如雨下……

 

現在想起我們一起擁有過的回憶:海邊、我們家、我們逛過的街道

 

明明是這麼美好的回憶,我想起來卻是淚如雨下……

 

 

 

籃球比賽要到了,

 

女排6隻,現在只需要女籃5

 

是不需要我的!

 

不要再說什麼要六個人,也只有五個人在打而已阿

 

這樣我聽了覺得很噁心

 

就算妳們受傷了,也會逞強的說:「我還可以打」

 

那我站在那是算什麼?

 

後補就只有旁邊蹲的份,不需要把話說的這麼好聽

 

 

毛、梨

很多事,妳們都懂  <還是說我太好看穿?>

有些事,我都沒說

可是,妳們還是在我身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妳們從無話不談變成有話不談

不是不說,是不知道怎麼說

怎麼說才會沒有傷害,怎麼說才能讓妳們知道

因為考慮的太多太多,就什麼都沒說了

 

 

你總是鼓勵著我

有事要試著跟她們說

可是我都說不出口

就快要畢業了,你變得好重要

離不開你了

 

 

晏、平、先

謝謝妳們的關心

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

 

 

謝謝妳聽我說

謝謝妳的安慰

謝謝妳的開導

五年的感情原來一直沒變

 

 

穗、呆

妳們也很重要

不是多餘

五女孩要一起

 

 

娃、玫

妳們常問我怎麼了,我總是說沒事

讓妳們擔心了,對不起

 

 

最近我們感情變得不錯呢

我只要一拿起你的鉛筆盒

你就知道要防禦了

這也算一種默契吧

 

 

九五們

接下來的日子

還要繼續走下去!

 

 

蚊子

好想好想妳,想念著一起走過的街道

走在路上評論著路人的穿著、哪個男的長的真好

欺負著我們的弟弟花祈,懷念著那些過往的日子

 

 

羅阿伯

昨天……

就算你說的是事實好了,我相信他們也會努力改變的

你就給我好好的看著吧!班際籃球賽

 

 

我是三個孩子第三個

我是三人中的第三個

我是女籃6隻第六個

一生中總是多餘

那我應該去哪裡?

 

 

(悄悄話) 2009-11-15 02:38:36
孤單終結者 2009-10-18 13:26:40

開心點嘛
那你就幫我加油好ㄌ
說了就好ㄌ
她們也希望能幫上妳ㄉ

版主回應
2009-10-18 20:16:43
孤單終結者 2009-10-17 19:55:13

不要胡思亂想一大堆ㄉ好不好?
你怎麼可能是多餘ㄉ
要是野心大一點就去第二隊搶位子
不想的話就做啦啦隊ㄅ
我需要你們的加油聲!

你真的要說
不然我幫你跟他們兩個說
這樣可以ㄇ

不要把自己鎖起來
實在太不應該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能去第二隊?

現在要培養默契也太晚了

不用了

我已經說了

我沒有鎖起來阿

如果我真要鎖起來就不會去學校了

哥,抱歉
2009-10-17 23: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