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5:19:40r花〃

很愛很愛妳ˇ

親愛的~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但是你好像都感覺不到?!

妳說你好愛好愛我~

可是我也感覺不到xd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我也不曉得呢。。。

不過每天每天都會好想見到妳

每天每天都會想到妳

雖然不至於像你說的都會跑出你的臉來

但是做什麼事時都會先想到妳~

知道你很忙~

很少時間可以出來~

你還有兄弟要陪~

當然陪我的時間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即使是一點點我也很開心︿︿

因為在這個既讓人喜又憂的假期間~

能看到你就好滿足了!



有時候也好想向艾斯跟猴猴一樣~

每天兩個人亂跑~

而且就只沉醉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總之想表達的是。。

你好重要~

很怕失去妳~

不要再亂瞄正咩了喇ˋˊ

知不知道這樣很沒安全感欸~

我很喜歡你 很愛妳

從在一起時我就一直這樣的保有這份感情

我不想要太快結束~

也知道不能永遠

但是我很珍惜現在和你我所擁有ㄉ!

下一篇:胡思亂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