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06:47r花〃

胡思亂想ˇ

我  在沒事的時候很愛胡思亂想

想一下沒有意義的

但是。。  心中會浮現很多個問號

我不知道是我要的太多

還是妳沒有發覺到





其實~ 想要每天看到你是有的

但是我怕妳嫌我煩

你有你的兄弟

我也知道必須給你個人的空間

但我多希望你也有哪天

可以在假日時問問我

"親愛的  你能不能出來  我很想你"

其實也不是你沒約我過

只是次數很少

我希望。。 邀約的那個人 是你大過於我

我會更開心

當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說

是誰約的還不是都一樣?有見面就好了

對~是沒錯

但是感覺就差很多了!不是?




膩在一起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因為好愛妳

所以想要每天都有你陪

身旁的好多朋友

假日都和親愛的出去

很羨慕。。。





哈尼的半糖主義

我也懂

但是我就是在那邊喇賽

一直想來想去的!





最近。。。

傳簡訊變的好少

怎嚜可以這樣ˋˊ

都不傳給我。。。

上一篇:很愛很愛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