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55:40☞ 臭 小 孩 *

有感而發=ˇ=

你。。。。。。

會很在意我的以前。。。

會很在意我的過去。。。

會很在意我的現在。。。

會很在意我的未來。。。

會很在意我的種種。。。


過去一切 是多麼的慘忍。

不如不要想太多。

一切重新來過。

你我都別想對方。

還是乖乖做好自己比較重要。

如果說 你還在意我的話。

那就請用你的行動證明。

如果說 你不在意我。

那就起你看都不要看我。

都做我們從來都不認識過。

永遠把最美好的 記憶起來。

直到永遠永遠 到老到死。


突然的靈感。我真無聊=ˇ=

我看我真的是想人想到發瘋^^”

想了幾年 還是沒變= =

我看 我的頭腦裡都是。。。

算了。。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哇 都初十了!!

下一篇:一元煎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