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6:55:07啊花♥

♥)) 男籃part2




爽斃了我們
男生再次贏了芽!!!
不過是險勝=口=!
差一點就輸了ˊ口ˋ


這次比賽ˋ
都沒有換人
看情況不太妙吧@@


唉唉
叫我打這種網誌
我怎麼打的出來阿
就只是打球芽= =!!

反正就是很危險
差一點就輸了!
哈哈
屁董我
尖叫聲超大!!
哈哈哈!!
希望男生可以贏下去ˋˊ!!
這是重點ˊ口ˋ!!
欸黑XD~~








對哩!!
我們男生的隊服是藍色噢@@”



這張是仲屁在罰球@@!!
黃色衣服的是學長
裁判= =+

講一下藍色是誰好了= =!
紅色我就不知道是誰XD

*我只講藍色的= =!!

五號ˋ小乖
十號ˋ劉佑荃
三號ˋ仲屁
九號ˋ屁誠
謝孝賢不見了ˊ口ˋ!!


吽吽吽!!
這是男生看球賽的樣子
屏氣凝神嗄!

右邊起

子桓
王家屁
二十屁
傑屁
成榮

呵呵!





停在這畫面
整個很屌!!
哈哈

這是屁誠ˇ
哈哈
屁屁集團之副董!!

屁誠踢籃球= =?




好像是比賽前拍的吧
哈哈
照片不是我拍的
所以我不了!!

左邊開始

仲屁
孝賢
屁誠
佑荃




綜一丁加油團!!

哈哈
因為人數過多
太複雜
而且要打名字好煩
所以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