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2:38:39啊花♥

♥)) 全家實習兩天




我錄取全家的工讀生>3 哈哈哈!!
在家不用做家事的大小姐我
要出去工作了耶?!
不知道能撐多久=口=
本人沒什麼耐力喇ˇ
欸黑!


星期四ˋ星期五
這兩天我去全家實習
七點到十點
三個小時
= =!!
別以為只有三小時
很累!
我腳都快廢了!=口=


我第一天去
什麼都不懂
叫我用收銀機?
哈哈ˇ誰會嗄
副店長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話說回來
副店長年紀差不多跟我姊一樣吧
女生!! 還挺漂亮的>” 不過我都叫他姊姊耶=口=!!
哈哈哈

我就這樣隨便用用
我就學會用收銀機拉=口=...
(擔心)
哈哈!!
而且我發現
會來全家的人
就都是那幾個噎!!
少數幾個跟我同年紀的=口=
哈哈哈
應該是說只有兩三個吧!!
然後一堆好像是工程師的
反正都同一件制服喇= =~
還有一家子什麼的牙牙牙~~~


我最賭爛的ˋ
就是收帳單或繳費的那種
他X的
超複雜!!
他的條碼都超難刷!
害我每次都瘋掉
又要蓋章什麼的
他ㄋㄟㄋㄟ咧>口

還有還有
煙阿!!
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口=
我咧咧!!
長壽就分那麼多?
還1號10號什麼的= =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種= =!!!
七星還分一堆咧
超淡包?這樣你還抽什麼阿!
軟包? 和硬包有差多少阿!
只是包裝的軟硬差別吧=口=
超強
我完全領悟不了
這種超高領域
哈哈哈!!


我最愛的ˋ
就是那種買66元以下東西的>” 好像是66吧?
66元就要送貼紙
= =!!
超愛那種只買一兩瓶飲料的人
唰唰唰~~
馬上解決ˋˊ!!
可惜ˊˋ
這種人不多=口=
(淚奔)


做這種行業= =
會摸遍各種人的手
哈哈哈!!
講的好像色情行業一樣!


講幾個比較丟臉的=口=!!

星期四ˋ
有個老唄
買菸就買菸
買一條幹什麼ˋˊ!!
我X!!
一條的菸都掛在屋頂上耶!!
你當我神喔
拿的到有鬼ˋˊ
(回到那時)
老唄:給我一條長壽
屁董:(驚訝)什..
屁董:一條嗎!?(確認)
老唄:對對對
屁董:(他...ㄋㄟㄋㄟ的= =)
吼吼吼!!
害我還拿箱子墊著拿= =
我咧咧

星期四好像就是這樣吧


星期五ˋ
三個死國生
去去去!!
未滿十八歲ˋˊ
騎摩托車跟抽菸ˋˊ
死孩子!!!

一開始阿
我就看到外頭有三個男生騎摩托車
近來後買了些飲料
然後就到櫃檯來
我就覺得奇怪
感覺這些人很面熟= =
也沒想很多阿
然後他們就買菸芽
想說他們有騎車
那就有十八歲了
所以就沒叫他們出證件
= =!!
死孩子
吃菸吃那麼高檔
叫了兩包聽都沒聽過的
害我一直找=口=
喔買尬ˋ
他們就叫我別急
(= =!!!還不是你們害的)
然後我就很丟臉的一直笑
抬頭看他們
(一開始沒注意看)
= =!!夭壽
好像是我國中學弟=口=!!
ˋˊ!!才國三就搞這些ˋˊ
北母ˋ他們還認出我XO

還有還有
有兩個現役軍人來買飲料
也是叫了兩包菸= =
(煙還挺好賣的嘛)
哈哈哈
裡面有個男生芽
娃娃臉咩!!
看起來就像是高三而已咩!!
就感覺幼齒幼齒
帥帥的= =+
那個男生就說要兩包七星芽
我就說...
[你有證件嗎?]
哈哈哈!!
蠢斃了我!!
他們就狂笑ˋ
然後就說
[我像是你同學嗎?]
[你才是吧?童工?]
[看起來像國一咩!!小妹妹]
屁董不爽= =+
恨透人家說我是國中生ˋˊ
[吼...吼唷!!證件殺來啦ˋˊ]
然後就出證件芽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他二十?二十就可以當兵喔?
去!!走的時候還放話
[下次我再來找妳ㄏㄚˋ!!小妹妹]
哈哈哈!!
遇不到我的啦!!
我未滿十六歲ˋ
所以不能打工>”
喔對!!
還有還有
有個男生看起來跟我哥一樣大吧
好像二五ˋ二六而已
不過比我哥好看多了
哈哈
很迷歌仔戲?
哈哈哈!!
還問我歌仔戲的公仔沒有了?
笑死我
我都不知道那個銷售的很好?
怎麼有年輕人會迷那個阿=口=!!
最後我就叫姊姊出來
那個男生就說他要訂
= =!還要訂咧
姊姊就問要幾個芽
他就說要一套
哈哈哈!!
他說一套的時候
我笑出來!!
[噗嗤]我笑
他就臉紅看了我一下
哈哈哈!!
靦腆的咧!!


笑死人
便利商店裡
會遇到好多不同的人>V<
工作很開心芽!!
哈哈
不過我未滿十六ˋ
所以不能打工ˊˋ
唉唉ˇ
不過店長答應我!!
說明年我十六後ˋ
就要應徵我>V 算是有個預備工作吧!!
欸黑ˊ//ˋ



小婷學姊 2007-10-22 19:02:53

呵呵呵。。。
我了解你的遭遇~
我現在也在便利商店打工
整個就是超麻煩~
沒事分那麼多煙幹麻= =
有時候還會遇到死小孩
自以為滿18想買煙呢
哈哈。。。
但是做就了會發現很好玩:)

版主回應
就是說芽
菸就菸 還分那麼多=口=
哈哈XDD
2007-10-24 18:01:55
逼逼 2007-09-22 20:03:52


因為我媽認識那店長
所以我才能在那家7-11打工
是噢
我那時剛做的時候也常降子
可是那雞掰男店長說醬很沒禮貌
可惡欸
硬要我背80幾種煙= =

版主回應
是噢!!好好XD
哈哈哈XD
那我是超沒品的
店員!!
2007-09-23 11:56:03
逼逼 2007-09-22 17:59:52

哈哈哈哈!
屁樺我也在便利超商打工過
菸品背超久的= =
尤其是那什麼滿多少元就會送貼紙的
超討厭那個的= =

版主回應
屁樺有十六?
我都沒背噎!!
我都直接問客人是哪個
哈哈哈XD
沒錯= =
貼紙很賤
而且我都會忘記給XD
哈哈XD
搞不好是故意的噢~~
2007-09-22 18: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