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6:32:05啊花♥

♥)) 85階公廁



X的!
忍不住想飆句髒話!


”85階公廁”
是一本漫畫
類似四格之類的短篇漫畫
笑死我!
我整個肚子痛>口

吼吼吼!
這麼經典的東西
怎麼可以不和好同學分享呢!!

哈哈!!
所以所以
屁董要帶那本漫畫
去孝敬大家阿ˋˊ!!


保證笑死人!
先放一篇上來
好像不是很清楚
就原諒一下唄
屁董家的東西沒一個好
哈哈XD



我把字重打好了!
免的有人會看不清楚!

上))
左邊星星: 林北是流氓啦!
右邊星星: 把身上的錢都拿出來啦!

下))
中間星星: 唔...




上))
剛剛在中間的星星:
少年仔,不可以學壞喔~
這樣父母會難過的!

下))
中間星星:
我們要做一顆能照亮別人的星星喔!

左右星星:呵

去!!
我就不信第二張的字你們看不到!!





哈哈哈!!!
中間的星星飛下來!!
哈!!
超經典的ˋˊ!!
其他的更好笑!!
不過不好拍= =+++
所以還是等星三帶去學校XD
有人要跟我借嗎??
XDDDD~~




上一篇:♥)) 男籃part2

下一篇:♥)) 一整天鳥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