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9:45:52啊花♥

♥)) 一整天鳥爆

吼吼吼
今天一去學校就被狂笑
真是的
沒看過爆炸頭阿!


而且而且ˋˊ
還被笑>” 整個人一早就是美送!!!


更美送的來了
我他XXX的
大姨媽今天突然給我來!!!
我咧咧ˊ口ˋ
我又沒帶的說!!
還好屁勤有去幫我借到一片ˊˋ
不然我會死掉==
但是也不能一直和別人借芽
我會不好意思耶!!
==!!
只有一個辦法....
廁所那邊有賣衛生棉>// 可惡
我這麼低調的人
怎麼可能拉的下臉去買那東西
而且他在走廊耶!!
我XXXˊ口ˋ
所以只好硬撐到午休==
午休跟屁真偷偷跑去買
哈哈哈XD
十塊兩包
不錯不錯!


然後該死的班會
老師要抽人當主席司儀
那時屁董就不信那麼屎會抽到我
結果非常幸運的
我被抽到==
而且還是主席ˊ口ˋ!
我這麼弱!哪會這種高強的東西阿!
喔不~~
也只好當啦
去去!
上台的我又在耍智障了==
我會害羞耶!!
怎麼可能做得來芽ˊ///ˋ
哈哈哈!!
還好我這外掃衛生不用報告XD
(其實是老師忘記了)
哈!
我在台上的時候
怎麼聽到台下有笑聲?
幻聽喔==!?
我很認真的說!!
嘻嘻*


班會這節也順便發下了
運動服和書包
==
只有運動服沒制服ˊ口ˋ
運動服和學長姐一樣
書包?
真不是我要說
太誇張了
好醜!!!
醜弊了!
還沒有龍潭農工這四個字!
只有龍潭的英文==
喔買尬
好俗!


算了==
還能怎樣


還有社團課
王八羔子
我居然跑到巧藝社=口=!!
根本不適合我ˋ
這兩節這我們什麼都沒做==
==
倒是下次上課我們要做***
去==
我一定做很醜!>//<
哈哈
這是預想得到的!
本來就不是這類的咖小!
還有還有
我們的學姊都咍咖
但是有一群長的超抱歉!
那型的就像本班的***一樣!
我咧
不過至少***不會令人做噁
那些人好噁爛
好想踹他!!
(屁董好壞>ˇ<*)
他的動作言語....
真的很fuck耶!!
看了就想吐!
吵死人了=口=
哈哈!!
整整兩節課
我和潘屁一直碎碎念他們
哈哈哈XDD~
不過真的有股想踹他的fu!!
不是我壞==
是你們沒見過才這麼說
下次有機會帶你們去看==
我看你們搞不好直接踹他們噢=口=!!
哈XDD~


今天一整天就是很鳥
不過ˋ
還是有一些很開心的事XDD~
今天放學排路隊
屁璇跟我說某學長......
哈哈!
管他是不是真的
整個有高興到!!
還有>////<
今天實在太驚訝了!!
雖然只是聊聊天ˊˋ
我整個臉紅起來=口=”
唉唉ˇ
不管怎樣==
整個超咍!!!


哈哈哈XDD








逼逼 2007-09-26 20:24:18

哈哈哈哈!
看來屁董的心有愛意產生噢
hahaha

版主回應
哪...哪有ˊ//// ˋ!
哈哈哈XD
2007-09-26 2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