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7:57:31啊花♥

♥)) 瘋狂英文課



吼吼吼
今天這節英文課
真是給他丟臉丟翻天>”

什麼鳥英文課
居然要背課文?
還要上台默背咧
不不不~~~
屁董(阿花) AND 屁誠
整個耍白爛=口=!!



我牙我
還是老師說要抽人上台
我才了解是怎麼回事
我咧咧
死定芽!!!
根本就沒背=口=!!
哈哈= =”


決定找人掩護我!
就是你了!
坐隔壁長的很像傅X東的屁誠!
(長相很像ˋ不過個性不像嗄=口=!)
屁誠也爽快的答應我了=ˇ=+
哈哈哈
他跟我要了黃色便條紙
還以為要幹麻= =
原來是在做小抄!!
哈哈哈
把小抄寫兩張貼在兩腳的鞋子上!?
神阿
這招好神!!
不過也好笨= =+
沒寫小抄的話 說不定還不會被抽上台
結果做小抄 被老師瞄到
所以屁誠就很阿姑子的被叫上台=口=

還以為他是會背書的乖小孩
沒想到他居然沒背?!
天嗄!!

在台上的他一直搞笑ˋ
哈哈!
我差點沒笑死
老師其實早就知道有小抄了
不過有讓他看一下ˋ
最後把它抽走
= =!
沒有小抄的屁誠
整個好可憐芽!!
所以我牙
基於他是我屁屁集團之屁董之下的成員
決定挺身而出ˋˊ
拯救他嗄嗄嗄!!!

一樣是黃色便條紙= =+
寫了幾個英文字ˋ
喔買尬
超屎的被老師瞄到!
(其實超明顯= =)
老師就說我是下一個
(我XXXXX =口=)
原本想説不要幫他了
趕快偷背
但是屁誠好可憐
老師一直倒數= =”
我就直接講出英文
哈哈哈
我那時什麼都不管了!!

( 和屁誠ˋ在台上背的時候
全班都在笑? 一點都不好笑=口=
我很痛苦耶>3 哈哈哈 )

很好!
屁誠背完了!
接下來就換我了=口=!!!
去去去
我那時好想乾脆直接升天!!

我上台
完全忘記要講什麼
一直在那苟延殘喘= =+
哈哈哈
我一直求救咧
可是老師都知道我會向誰求救
碼該那麼強喔= =+

我還為了不讓他發現
用手遮住眼睛咧
不過沒屁股用=口=!!


算了算了ˋˊ
就直接叫屁誠掩護我!
反正他就坐在講台前面= =+
他一直做嘴型
我怎麼看的出來阿
哈哈
然後他就寫字寫在黃色紙條上
哦哦哦
我才終於看懂咧!!
不過我在台上一直破音
= =+
都怪我這個人太內向>” 整個人很害羞=ˇ=
哈哈哈

不過也沒什麼用
我太弱了
什麼都沒背
而且老師超缺
一直倒數
倒數上癮了阿!
我就直接嗆老師=口=!!
哈哈哈
好衝!
屁董:老師ˋˊ不公平ˋˊ
為什麼屁誠你就可以提示我不行ˋˊ
老師就狂提示我
哈哈
我才慢慢的背完它ˊˇˋ


真是一場浩劫
整個人好丟臉!!
哈哈哈






小琳 2007-09-17 19:52:02

該用功就是要用功芽 ..... 簡直是老天有眼芽˙˙˙ 哈哈xD

版主回應
好咩好咩ˇ
哈哈哈
你們早就看破我了吧=口=!!
我怎麼可能會看書?
哈!!
2007-09-17 21: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