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50:57啊花♥

♥)) 丈量身段(丟臉)


蠢斃了!!
我真是夠丟臉芽芽芽芽!!


今天”終於”要量制服了!
我們綜一丁芽
是一年級最後的班級
所以我們是最後量的!

量身段的地點在活動中心
一到那邊簡直傻眼
量身段的都是老阿北
我咧咧咧
女生也是阿北量ˋˊ
爽死那個禿頭阿北

然後阿
北目耶那兩個阿北
超超超大聲喊出那個人的尺寸
我咧咧咧
活動中心是有迴音的!!
簡直就是重複個100遍才消音吧!

然後我就很害怕嗄
我很胖胖胖耶
而且我會害羞喇>”<
幼小的心靈怎麼能這樣被傷害呢!?

就以飛快的速度
換我們班了
喔耶!! 爽斃了!!
整個活動中心就只剩我們拉ˋˊ
嗄哈哈哈

(先說明一下ˇ
男生跟女生分開量
在量的時候 男女生會對到面)

還是會怕阿
給我們班的人聽到我嚇死人的尺寸
多丟臉芽
然後我就看到我們班的男生們跑去另一邊
心中OS: 趁現在快去量!
然後我就插隊到第2個=ˇ=
去ˋ
量到我的時候ˋ
男生們居然都回來了= =+
傻眼到爆!

然後阿北就量我的胸圍跟腰圍
奇怪?我怎聽說要量屁圍?
他幫我量的時候沒唸出來耶!
哈哈ˋ正暗爽的時候
笨蛋元慈居然耍笨!
元慈在後排跟阿北說
[可不可以不要唸出來芽?]
就是這句話!!
對面的男生全部看我
我....XXX
然後阿北也就和元慈他們抬槓起來!!
我靠=口=...
他就停在量我的胸圍的時候!!
我傻眼咧ˋ
大家一直看我= =
我就一直用手遮住臉
奶的ˋ 很丟臉噢
然後我就開罵= =+
[不要抬槓喇!! 先把我量完再說!!]
超經典 我已經罵過很多人了= =+
像是北目的抽血醫生
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這場浩劫=口=...
我還是一樣烙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