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00:00:00Florrie

御奉--原味鳳梨酥、沖(泡)茶棒~不錯用的泡茶棒!

前些日子整理相片時,發現了一樣頗為好用的物品,我都忘了寫來介紹給大家,這就趕緊來寫文分享給大家。我要介紹的品項,就是由「御奉」所推出的沖(泡)茶棒。雖說是要寫沖(泡)茶棒,但是如果只單寫沖(泡)茶棒也太無趣了,身為螞蟻人的我,當然也要連品牌底下的原味鳳梨酥一起來介紹。



御奉--原味鳳梨酥、沖(泡)茶棒



御奉--原味鳳梨酥、沖(泡)茶棒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已經有60年的食品大廠--泰山食品,而「御奉」正是由泰山食品所推出的茶飲品牌。御奉茶品講究天然、原葉、堅持,產品項目分為三個系列,有從中國雲南進口的極珍貴的千年古樹普洱茶;另外代表國際語言的台灣高山烏龍茶;還有針對上班族的需求設計、以東方茶款為基底加上德國進口花草而成的複方茶,成為女性客戶最愛的茶款。御奉茶品的包裝更是跳脫了傳統的包裝走時尚的路線,御璽系列榮獲三項德國IF設計獎、德國Red dot、比利時金獎等設計大獎。國內更獲得臺灣百大伴手禮、國家品質金牌獎-第四屆第二高分的高度肯定(註)。



品牌

說實話,我們會踏進位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B2的櫃位,其實也是臨時起意想要知道沖茶棒的價位而已。因為Richard每次看我在沖泡TWG茶時,總是看到我的馬克杯會有茶葉或是花瓣飄浮,所以才會想要買個沖(泡)茶棒給我使用,只是我也沒想到Richard一進到御奉櫃位後,就也莫名買了一包茶葉回家。因為我只愛喝花茶,這裡就不介紹有關Richard所購買的茶葉,只介紹櫃姐所贈送的原味鳳梨酥以及沖(泡)茶棒的使用心得。



原味鳳梨酥



使用沖茶棒



御奉阿里山金萱茶

我上官網查了一下,發現官網上目前已沒有販售此款茶品,如果大家想要買茶葉的話,建議大家最好還是親自去「御奉」的櫃位試喝會來得比較準確,而且櫃姐也會介紹的比較詳細一點,至於茶葉價格的話,此包為150g,價格我已經忘記了,只依稀記得並不便宜就是了。茶包上都會載明詳細的沖泡方式,大家要稍微注意水溫的部分,因為泡茶的水溫是在80度C~85度C之間。



背面照



品項

至於沖(泡)茶棒的部分,使用起來也十分簡單,只要將沖(泡)茶棒拿起然後輕輕一拉就能順利拉開,可以用尖端的不鏽鋼部分來挖取茶葉,但挖取的量是由個人來決定,挖取好後再扣回塑膠處的凹槽即可。如果大家要使用沖(泡)茶棒的話,最好是拿馬克杯或是高度較高的杯子來使用,因為如果是用一般常見的寬口且高度不高的杯子,其實還挺容易會翻倒杯子。只是沖茶棒雖好用,但我就覺得沖洗時還挺有點小小擾人,因為有時茶葉會殘留在塑膠管部分,這時就得要用水龍頭一直沖洗,再不然就得要拿個鍋子裝水,把塑膠管部分放在鍋子裡頭左右搖晃才能將茶葉沖掉。



沖(泡)茶棒



沖(泡)茶棒



使用沖(泡)茶棒沖泡



使用沖(泡)茶棒沖泡

我記得沖(泡)茶棒價格好像也要破千元,現在是否有無降價或是漲價,這我就不曉得了,煩請大家自行至櫃位了解價格。再來就是櫃姐當天贈送的原味鳳梨酥,因為我們當天買了一包茶葉跟一根沖(泡)茶棒,所以櫃姐就也送了我們一塊原味鳳梨酥,說是要請小俞吃。「御奉」除了推出鳳梨酥外,其實在台北東區與高雄皆有設立御奉小餐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餐館嚐嚐餐點。(御奉小餐館地址:御奉小餐館)



原味鳳梨酥



背面照

原味鳳梨酥:打開外包裝後,細聞了一下鳳梨酥,甜美的鳳梨果香伴隨著奶香輕柔地竄入鼻間,一口咬下硬酥的外殼,隨著口腔的溫潤,微細的奶香緩慢地在口中釋出。當咬到果香味十足的鳳梨內餡後,不但增添了口中的香味,清新的鳳梨果香與果酸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由於內餡保有了鳳梨果肉,不但豐富了咀嚼感,也適時加深了口中微酸微甜的鳳梨果香味。



外包裝



表面照



切面照

單究個人來說的話,我是覺得沖(泡)茶棒還算好用,尤其是我若用馬克杯來沖泡花茶來喝時,我就不用擔心會喝到茶葉或是花瓣部分,也不用一直去買茶葉袋來裝茶沖泡,只是唯一讓我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在清洗的時候,因為有時就是會發生會有一點點的茶葉殘留在塑膠管。至於原味鳳梨酥的部分,嚐起來是屬於土鳳梨的口感,整體是酸甜適中,只是我們後來也鮮少去御奉的櫃位買東西了,因為自從Richard買了好用的咖啡機後,就對茶葉興趣缺缺了,Richard就開始瘋起了咖啡豆,按照目前情況來說的話,我想要再介紹有關「御奉」的商品可能要等我有去御奉小餐館吃下午茶才有可能了。

御奉茶品官網:御奉茶品

御奉茶品粉絲團:御奉 愛挑TEA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館B2;更多專櫃位置,請見官網或粉絲團介紹)

電話:02-27238263

註:擷自御奉茶品官網
帥哥 2016-09-10 12:09:49

我也要吃

http://www.hkhigh.com

sonla 2016-09-10 12:08:40

好棒喲

吃喝玩樂 2016-04-12 19:35:29

推推~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