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00:00:00Florrie

台北中山區美食~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國賓經典鳳梨酥~酥鬆化口的鳳梨酥

因為我超愛法式甜點,每次只要讓我得知台北哪有法式甜點店新開張,我就會趕緊找個時間去踩點,但吃過了不少間法式甜點店,我心目中最愛的法式甜點店還是台北國賓飯店的繽紛蛋糕房,三不五時就會去繽紛蛋糕房買個精緻迷人的法式甜點來解饞,但今天我不是要寫法式甜點,而是要介紹國賓大飯店的國賓經典鳳梨酥。



台北中山區美食~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國賓經典鳳梨酥



外盒照

雖然,我每次去繽紛蛋糕房看到這盒包裝金光閃閃的鳳梨酥都很想買上一盒回家,可是每次買完蛋糕後,就完全忘了鳳梨酥這一事,等我想到時,都是回到家以後的事了。會有這盒鳳梨酥,是因為前陣子參加了國賓飯店粉絲團所舉辦的活動,結果沒想到竟讓我幸運獲獎,當然就要寫個文章記錄一下,而且這樣也解決我眾多口袋名單的品項之一。



外盒照

此盒為6入裝,我記得還有10入與12入鳳梨酥禮盒,價格分別為270元(6入)、450元(10入)與880(20入)。大家也不用擔心平時若想買鳳梨酥會買不到,因為在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裡頭,是有販售這款國賓經典鳳梨酥禮盒,只是大家若想大量購買的話,最好先打電話預訂或是上網選購較為保險。



外袋照



國賓經典鳳梨酥270元(6入)

上國賓飯店官網查了一下這款鳳梨酥,「國賓經典鳳梨酥」內餡選用屏東土生土長的2號、3號土鳳梨及台南關廟最負盛名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製成(註)。但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又不像常見土鳳梨口感,所以口感如何就請大家耐著性子往下看下去~~



產品介紹

說真的,若單究外包裝上來看的話,我拿過的鳳梨酥禮盒也不算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外盒就是屬這款國賓經典鳳梨酥與秒鮮旺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因為一個是金光閃閃的包裝,另一個則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怎麼看就是十分討人歡心。



外包裝



秒鮮旺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

外層的閃亮亮包裝只是單純的包裝紙而已,將包裝紙拆掉後,質樸的盒蓋上頭打印了鳳梨圖樣,光看就覺得十分大方簡樸,除了外包裝紙上有標明成份與卡路里表外,外盒上頭也一樣有清楚的成份與卡路里表。只是每次看到鳳梨酥的卡路里表時,我都覺得鳳梨酥根本就是減肥的頭號殺手,可是卻又該死的好吃丫~~



外盒照



品項

每一塊鳳梨酥即為一份,一份含有222.5大卡,鈉含量為37毫克,反式脂肪為0.5公克。所以若是一次吃進2塊鳳梨酥的話,隔天體重應該會上升,當我拍完照邊吃鳳梨酥搭配TWG茶時,看著外盒上頭的卡路里表時,突然覺得晚餐應該要少吃點了,不然,像我那麼愛吃甜食的人,若不稍微克制一下的話,應該早就橫向發展了。



卡路里照



品項

一打開外盒,裡頭有詳細的產品說明,除了有中文外,還有日文介紹。如果細看鳳梨酥外袋的話,會發現包裝上頭有印著跟金色包裝紙一樣的圓形圖樣,從裡到外都是相呼應的包裝。此盒為6入裝,價格為270元,保存期限為30天,但如果是用宅配購買的話,我看官網是寫商品嚐鮮期將縮短2天,所以還是儘早吃完比較實在。



DM照



開盒照

國賓經典鳳梨酥:由於超愛繽紛蛋糕房的法式甜點,讓人不禁超期待這款鳳梨酥的口感,迫不及待將其打開後,橘黃色的外觀帶著蛋香與奶香迎面襲來,順著香氣一口咬下,鬆軟的外殼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陣陣奶油香氣,當咬到中間的鳳梨冬瓜內餡時,微甜的內餡與奶香成為一道細膩香氣,些許的果肉纖維更是加深了口中的鳳梨冬瓜餡的香甜滋味,不甜膩的口感讓人一下子就吃完一塊。



國賓經典鳳梨酥



表面照



近照

就我個人來說的話,我覺得國賓經典鳳梨酥雖也不錯吃,可是因為我喜歡偏酸一點的土鳳梨酥,所以就覺得這款國賓經典鳳梨酥在果酸度稍嫌不夠。但若是要送人的話,我覺得這款鳳梨酥真的十分適合,除了不錯吃外,外包一整個金光閃閃光看了就很討喜。寫到這裡,我這才發現我已很久沒寫繽紛蛋糕房的法式甜點了,而且今年小俞的生日蛋糕也選了繽紛蛋糕房的生日蛋糕,看來我的寫文速度也要加快才行,但在趕文章前,我要找個時間去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逛逛,買上一個漂亮的法式甜點來填滿我那因為減重而許久未嚐法式甜點的甜點胃了。

同場加映:Le Bouquet國賓繽紛蛋糕房~黑美人蒙布朗白吐司 (2009年文章)

同場介紹:台北中山區美食~喜多川日本料理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瓦城泰國料理店(南西店)、安東尼幸福屋起司蛋糕Hana錵鐵板燒龍都酒樓圖比咖啡 Tutti Café 創意早午餐

同場介紹:台北中山區住宿~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比堤商旅(建北館)

國賓飯店官網:國賓飯店官網

國賓飯店粉絲團:國賓飯店粉絲團

國賓飯店--繽紛蛋糕房官網:國賓飯店--繽紛蛋糕房官網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 02-2100-2100 分機 28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註:擷自國賓大飯店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