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1 21:59:56JAY

文字趴之我的名字



我喜歡周杰倫
所以跟他取一樣的英文名

但是他長得 差我一點
(我這樣說可能會被他的歌迷打
但是請下手輕一點)

站台名
當初是因為失戀
是不是只有失戀
才會想找個地方 寫個幾句
我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
不再歸檔很多東西
不用太固定自己的想法與心情

但是
我又矛盾的多創一個分類
來記錄心情

我覺得這樣的矛盾
才是人


很簡單的自介
但也感謝秋天主辦文字趴


如果問我 最喜歡周杰倫哪首歌
那我一定選
一路向北


上一篇:文字趴之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