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57:31

多重人格

最近似乎愛上了書

瘋狂的想閱讀

但其實都是同一個人的作品

因為夠吸引我

也許是題材的關係吧

我似乎挺喜歡這類的書籍(我最近發現的)

是關於多重人格的

我正在看其中一本

看完後…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在這寫下我的感想

也許會…也許不會…

天曉得?!

我已經快看完了

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個人的身體怎麼能同時存在不同的人格

而且每個人的個性又那麼鮮明

不過這也是真實存在的

也許當初他們只是被創造出來的虛擬人物

但到最後卻也真的成為真實的人物

我不是他們

所以我不知道擁有這樣的靈魂是什麼滋味

是喜?是悲?

當然也有人說他們是騙子

如果是那他們真該得奧斯卡

是最狡詭的騙子…最精明的演員…

無論是不是事實

我們都得承認那是一種悲哀……

上一篇:社會新聞

下一篇:厭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