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2:32:29

社會新聞

前幾天看到一則社會新聞,看完還滿想哭的,我們的社會已經病了吧!

為什麼身為父親會做出這種獸行?

這類新聞是我最討厭、不恥更痛恨的

這會在被害人心理身理留下多大的傷痛!

我不是被害人,但我想這是一輩子都不會痊癒的

只判4年未免太輕了,我不是法官,也不能改變律法

所以我不能改變判決,只是不平罷了

一個人的青春、心靈甚至生命

原來…4年就能買到

我討厭如果,但不得不假設

如果被害人是你身邊的人,你會輕易原諒嗎?

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段吧!

他說「後悔」?

可以原諒嗎?值得原諒嗎?

還是自己的女兒,為何能做出這種事?

如果每個人總說後悔,那麼做任何事是否都能獲得原諒

我不是說我不能接受認錯的人

只是很難原諒這些傷了人卻依然毫不在乎的傢伙……

為什麼人會自殺?是因為絕望吧!

多少人曾經絕望過,發生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我想絕望是有的吧!

這些人在我看來都是劊子手

不,他們比劊子手更可恨,因為他們毀掉的是人生

他才18歲阿!

還有多長的日子要過?

會用多少時間來撫平自己?

會有多少次在夢中驚醒?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了,說再多也沒用吧!

這類新聞在社會上還是層出不窮

可能還有更多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裡發生

只是心酸、心寒也心痛……

上一篇:禁忌的愛

下一篇:多重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