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35:13

禁忌的愛

既然痛苦為什麼相愛的人要忍痛分開呢?

難道真有什麼無可奈何的理由

人生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為什麼為自己而活會被冠上「自私」的稱號呢?

難道為別人而活放棄心中的掛念才稱的上是偉大嗎?

認為拋不開過去的影子

我想……拋不開的是社會吧!

先入為主的成見、過去觀念的束縛

多年深植在腦中的東西

不是那麼容易就拋開的,是吧!

忍著思念不見面而掉淚,很痛吧!

說忘掉、結束不覺得是在自欺欺人嗎?

在心底種下的根怎能期待簡簡單單就拔掉呢

到底愛情是什麼?

看著你 我的心會疼…
據說那就是愛情



這是我看完一部連續劇的感想

也許……太過自以為是了吧

只是我真的這麼認為

我們不是當事人,憑什麼決定一切呢!

僅僅靠我們自己的感覺,來決定一切

不覺得……太over了嗎

就算我們是至親的人,也沒資格為別人決定什麼吧!

況且看著自己至愛的人痛苦,更是加倍的難受吧!

也許我們心裡總認為:我是為他好啊!為什麼他不理解我呢?

但……不覺得太過主觀嗎?

如果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我們還能這樣理所當然嗎?

也許等到一切結束,即使按照著我們的意思去走又如何…

我們,都造成了遺憾……

一輩子…一輩子的遺憾


P.S.
看著你 我的心會疼…
據說那就是愛情

這一句是劇中的詞
我覺得不錯
所以就借用一下
嘿嘿 |||= =a

不過這部的劇情還滿老套的(笑!)

上一篇:鏡子

下一篇:社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