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6:23:56

鏡子

聽說

想要得到好的人際

就做對方的鏡子吧

他笑你就笑

他哭你也哭

讓對方感覺你在挺他

那麼他也能得到短暫的舒緩

聽起來很簡單

可是...

我覺得我做不來

我沒法做到那樣

對別人的事我向來理性多過感性

所以...我不能做鏡子

我認為對的事我才會認同

這是我的主觀意識

無論對錯都是我

人總認為自己客觀

其實只是主觀的自以為是

因為在迷霧裡所以看不清

這是大部分的人

也許我也如此吧

人總是自信的認為自己可以掌握一切

其實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無法呼風喚雨

也無法撼動大地

我們...

太過渺小了...


上一篇:過渡期

下一篇:禁忌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