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4:47:08

過渡期

以前...我常常想著我為什麼要這樣過生活

也許覺得自己過的很累吧

其實現在想想也沒什麼特別讓我覺得累的

也許是我體驗過生活不容易

所以抱怨也就跟著變少了

算是一種成長吧

以前的我腦袋裝滿一大堆瑣碎的事

是個多愁善感且自認為有文藝氣息的傻孩子

現在的我其實也沒什麼變

只是知道了一些事...經歷了一些事...

腦袋裡不再有以前的矒懂

雖然一樣多愁善感卻不再認為自己有文藝氣息

人總有一段過渡期

或許這也是我的過渡期

過了這段時期我又會變的不一樣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但我想我會變應該都是因為我經歷過

因為明白...所以才會改變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覺得疲憊

其實放輕鬆就好了

也許是我的個性吧

我不太計較什麼...也懶的計較

因為計較就會產生麻煩...我討厭麻煩...

所以敬而遠之吧...

每個人不同...這只是我的生活方式

很悶...很無趣...

但我也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我

習慣很難改了....

上一篇:新新人類

下一篇: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