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1:33:19

新新人類

很多時候很容易產生不安

太多太多的不安全感很容易圍繞

也許我很孤單

也許我很寂寥

太多太多的因素讓我產生不安

疲憊容易讓人產生藉口

說自己累了...倦了...

新新人類是否真應該把一切拋開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任性...刁蠻...耍酷...裝屌...

這是不是現代人應該有的特性

活的夠”自己”

我常常想我是個怎樣的人

也許我心裡住著一個老人

常常莫名其妙的講些有的沒的

這也是我在別人眼裡的樣子

在不在意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發現人可以自私可以寬容

這些特點也能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

因為我自私...

但對我在乎的人卻也盲目的寬容

我有時也覺得自己無情

因為我不在乎的人...我似乎就不怎麼關心

不過我想這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只是跟自己有關的人擦身而過

如果我討厭...我不會假裝自己喜歡

因為...我是個癟腳的演員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過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