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2:35:52

不懂

總天馬行空的想一些不可能的事

幻想也許真的不切實際吧

只是沉溺在其中的我

似乎更是傻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打理自己

想做什麼一點頭緒也沒有

我是個很容易忽略週遭事物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因為我並沒有太過關心吧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所以我只能沉默...只能拋開...

因為我無奈也無助

不知道該怎樣處理我不懂的事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不是隔絕太久了

連自己都覺得我好冷

大概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人相處吧

也可能是我對人際沒什麼熱忱

我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很糟

但如果跟朋友又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因為我很容易跳脫那個圈圈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拉

也只是隨口說說...抒發一下....=.=a

上一篇:抉擇的天秤

下一篇:新新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