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08:18:38希拉

嬰啼如虎嘯


轉眼又是春風柔的季節,整個北美世界又沉浸在一片生生不息的欣然裡。

 

是的,萬物正在勃勃生長,包括希拉家門前大樹上的松鼠夫婦又添了一整團小松鼠。

 

附近的野兔夫婦才一個冬季不見,昨天竟然大搖大擺地帶著本季誕生的野兔寶寶出門逛大街。

 

公路兩旁一帶還出現了愣頭愣腦的小野鹿和小灰狼,每隻都是一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大包天樣,渾然不知自己再繼續漫遊公路的話將會發生甚麼事!

 

更別說方圓百里內,還有那些不停忙著求偶歡愛、啣草築巢、生蛋孵育的野鳥夫妻們。總之,此刻,希拉歐巴桑身處的鄰近周圍萬物,全‧在‧製‧造‧下‧一‧代。

 

本來,希拉很享受這種欣欣向榮的生命力,畢竟美國中西部的冬季過於漫長,一年中總有將近一半的時間處在氣溫寒涼、露凝霜重的狀態,因此別說蟲魚鳥獸之類的大小動物了,就連植物花卉都非常珍惜大地春暖的時節,硬是充分發揮了「把握有限春光、創造無窮生命」的精神,不斷地製造新生兒。

 

正因為如此,希拉家的左鄰右舍,在這個春風乍吹的四月份,竟不約而同地紛紛迎接呱呱落地的初生兒。對,就是那種小小的皺皺的軟軟的嫩嫩的、會陡然嚎啕發出噪音並製造大量排泄物、沒有牙齒無法言語難以溝通、看來蜷縮無助且暫無行動能力實則以驚人哭聲控制全體成年人……的小嬰兒。

 

唉,話說上星期,鄰居那對恩愛小夫妻從醫院迎回了一隻才出生4天的稚齡嬰孩,此後,妳知道嗎,從那刻起至今,無論是年輕的鄰居夫婦或中年的希拉夫婦,再也沒能睡場完整的好覺!

 

吼,怎會這樣?

 

希拉也難以置信,這這這世上怎會有音量如此宏巨、哭聲如此教人驚懼的小生物啊?!

 

美國小鎮入夜以後一向萬籟俱寂,連狗吠聲也杳然,唯有這位新生兒的夜半哭聲狠狠驚破靜夜星空,那撕心裂肺的激烈嚎啕,直接穿過周遭鄰舍的牆和鄰人的耳,彷彿在申訴怎樣的冤情與悲憤,又或者以高分貝暴吼的方式向人控訴己身飢寒的程度。

 

總之,鄰居的家庭新成員,在「深夜暴啼」這碼事的氣勢上簡直是「若決江河之水,沛然其勢,莫之能禦止之也」!看來,那麼幼小的身軀倒是身懷鐵肺來著,希望此嬰將來長大之後能報名參加American Idol之類的歌唱比賽,相信不論要比虎嘯龍吟或鬼哭神號,此嬰鐵定勇奪全美冠軍。

 

昨天,希拉和董先生出門時,發現鄰居夫婦也拎著小嬰兒踏出家門,兩家成年人的臉上掛著心照不宣的黑眼圈,希拉帶著睡眠不足且虛偽浮誇的笑容向鄰人寒喧,並隨口問一下這位咆哮起來有如三國演義裡張飛怒吼長坂橋的小嬰兒,究竟是何方神聖是甚麼性別來著?

 

鄰居太太笑答:「是女孩喔。她的名字叫做愛麗絲。」

 

從此,希拉與董先生在背地裡喚這位氣蓋山河的新生兒為:「鐵肺女嬰愛麗絲」。

  

 

 

 

海底雞 2013-09-14 17:03:28

hello
這幾年來msn沒了
無名小站也快沒了
還能看到希拉老冰友真開心啊!

版主回應
感謝海底雞的支持))))))))
感動ㄋㄟ~~~~^^
2013-12-20 15:41:22
卸了妝的愛 2013-05-14 22:06:10

<a href="http://rgq2723a.gucci-faq.com ">hogan專櫃</a>
<a href="http://rgq2778a.gucci-faq.com ">巴利斯</a>
<a href="http://rgq3693a.gucci-faq.com ">巴利亞</a>
<a href="http://rgq1568a.gucci-faq.com ">longines 浪琴代理商</a>
<a href="http://rgq2781a.gucci-faq.com ">羅威教學股票</a>
<a href="http://rgq2598a.gucci-faq.com ">dsquared2 專櫃</a>
<a href="http://rgq1889a.gucci-faq.com ">porsche design 太陽眼鏡</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