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2 02:11:50黃曦儀

沒有不敢想像的人生

每天跟福大人一起,生活恬靜。兩個人做做飯,洗洗衣,逛逛街,我給她切水果,她給我吹頭髮。

有福大人在身邊牽著,我便感到安心。清晨時梳洗好,床上看澳門消息,十指輕扣聽她淺眠的呼吸聲。

房前親一個,打開別墅大門,看她駛出馬路,互相拜拜,晨光照街,是一種簡單幸福。

跟福大人快樂時快樂,痛苦時痛苦。愛情之所以值得追求,是因為我們仍然愛。

以前我在其他女孩的懷抱中,因為好奇,玩樂,程序種種原因⋯⋯,互相體驗愛慾。

如今跟福大人抓咬彼此相愛,在野性的觸目下一浪一浪感受深刻,她是我等待久了溫柔的狼。

我喜歡福大人吃我做的飯,時而暖男時而覇總時而淘氣,又甜又鹹五味雜陳的性格。

她好像一部耐人尋味的電影,在唯一我的注目下收藏。

有想做飯的人,也要有想吃飯的人,一個廚房才能變成一個家的心臟,而不是普通房子收藏食物的地方。

愛情之所以容易令人心痛,是因為我們得不到它,得不到自己的完美想像。

如果說愛情是情緒和身體上的高潮,那麼愛自己則是修行。

2020三月從台北回去澳門時,我答應自己有屋住,有飯吃便可以了。

2021做全職占卜師,我答應自己有屋住,有飯吃,月入一萬便可以了。

2022在外國旅居,平均收入已增長五成,依然答應自己有屋住,有飯吃,精神好,事業今年更勝去年便可以了。

很多人認為我很窮,在澳門堪稱貧窮線下,但爭取到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

無須跟別人的資源條件與信仰比較,對自己的生活素質也沒有自卑心,沒有不敢想像的人生。


2022.07.11


《吉隆坡旅居》之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