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0:19:03黃曦儀

在世的行腳

【真實的心】
我在寫作的時候最像,真實的自己。沉靜,冷感,淡然;真實的我僅是如此。

這生大慨無緣生兒育女,像竇靖童如此才氣,歡快,個性的孩子,是我喜歡的女兒原型。

我希望女兒是叛逆的,非父母語言的複述機。有她的主張,想法,世界觀,不由鎖囚束縛。

【在世的行腳】
心越執着,人越痛苦。決定了離開一個城市,何必記掛身後一大串東西?

以後走到哪,住在哪,發生什麼事情?我是不曉得的,何必給自己揹上沉重的物苦?

自由,強大,獨立,平靜,安穩;無非追求這種。環環相扣,節節互因,為即將成熟,成形的我擧杯。

忘了錯判放不下物緣的心動。

那些躺在家中,一年下來建立的溫暖,足用,美感;留在需要它們的人的地方。

而我帶上能力,慢慢內化的智慧,擴展中的腦源,行走世上,深造今生,隨業了緣,這是在世的行腳。

【比華利山住處】
人未到吉隆坡,便感受到慢速的城市文化,訂房48小時給自動取消了。

本來想落戶在生活機能優良的商業區,方便衣食住行,不想開支太大,因而選了Mont Kiara一個安靜房間。

結果馬拉中介跟我聊了兩天,卻忘了批核訂房申請,然後福大人地圖附近沒有餐廳,因此⋯⋯

緣來緣去就訂到Damansara Heights上去,是當地風水著名的別墅豪宅區,貴族名人為鄰,喻為吉隆坡比華利山。

我預訂的是別墅中一個小套房,有床,有窗,有書桌,有衛浴,月租港幣三千餘元。

評價看到屋主很會照顧客人,常常帶大家吃東西,給大家煮飯吃。姐姐即日通過了我的申請,線上閒聊了幾句,感受到她的熱情。


2022.05.20

上一篇:旅居吉隆坡前夕

下一篇:跟自己和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