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7:00:02黃曦儀

安心

我尋找的是,領你自心的主人。不是白目的皇帝,怯弱的隨從,靠父幹的福頭。

你不卑不亢,前來,互相,珍惜,直至我們都願意,給予,信任,相伴。

此為有誠,情至,適合,值得。我一人,決不赴;你一人,也不宜。

我不會倒追你,你也無須奮力。

沒有錯過,不會成長。沒有耐心,不會分辨。沒有保留,不會適度。順緣逆緣,皆是渡我。

再帥美的女友,再雅緻的居所,再甜蜜的午茶,久了也不過如此。

外在種種好,種種美,種種資源,不過是片刻輪轉手中的緣份。

心的安住,心的安然,心的安定,才是安下我的力量。我願與你,久處不厭,始終如一。

別關心當成習慣,別感動自己為美,一點一滴,我自己的,也要互相。

塵埃依舊,想說就說想做就做,管好自己。生命只有一次,當下只有這時,心誠則無憾,無憾亦無悔。

我應當勇敢,真摯,柔和,可愛,一如既往陽光。應當追求,最好面向的自己。

展示這種種面,我喜歡的人前。應當吸引她,不是追求她。

獨立是,一個人做什麼也行,互相陪伴則因為喜歡彼此。

適度距離,建基於理性,同頻,承諾和愛。時空不會打碎關係的根源,反之智性的人滋養它,保護它和欣賞它。

智性是靈魂的純粹本真,愛她就是愛我自己。品格是智性的搖籃,帶我去更高的維度。

凡所有皆虛妄,潛懸中生一炁。凡所有,皆一炁。天人地,相生照。


2021.04.30


《小白》之六

上一篇:愛自己

下一篇:內在平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