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6:59:13黃曦儀

愛自己

每個人對真誠的定義不同,我的是,我知道你需要一些東西,基於情,我給你。

你知道我需要一些東西,基於情,你給我,這時我加了你分。

因為互相疼惜,互相敞開,付出,淡淡的陪伴,信任慢慢累積起來。

友情慢慢建立,我才有了深入的理由。拿真心說服我。

空氣冷,Legend of the Wind很好聽。哭着哭着,隨音樂進入了安靜,彷佛打坐中的狀態。

良久覺知呼吸,呆呆醒來。冷,摸了手臂,不是這原因也會那原因,都是原因。

靜靜感受情緒,沒有想喝酒的念想,水代替酒,釋放代表替脾氣,以後想到就哭吧,沒什麼的。

知道辛苦,不過我好乖,慢慢在進步了。每人都有自己承受的部份,大人學着大人處理的方式,管好自己。

好吧,我承認,愛着你。沒有辦法了,只能修行至善之道。

忘記奈何橋上的藥,永寧湖中,重生。拾我的野山,檢我的少陽,安我的風心,伏我的冥元。

安靜我自己,徹底靜下。吃飯、工作、睡覺、安頓我自己、實現我的夢、交朋友、擇人相往、愛生活,溫柔沉穩。

答應自己,我能勝任,一定可以。

別以本命福氣,手中資源,才能魅力,諸小聰明,誘惑下一位。

吸引的只是,騎牛找馬的利覓者,留下的只是,打量自己的計算機。

我終究只需要,你真率,你忠誠,你愛我;因此淤泥中不染,是為自修。

修我獨木橋上的寬心,走我陽關路上的坦然,活我凡俗塵世的清淨。

我端正自己,向上,堅定,恆持。愛吸引愛,心吸引心,靈魂吸引靈魂。


2021.04.30


《小白》之五

上一篇:向光

下一篇:安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