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6:58:16黃曦儀

向光

無論人的本命,要承受多少沉重業果?這生還是要致力純淨自己,種下善因。由靈魂內核,引光,穿透黑暗。

我已打破舊有的侷限,一面面重塑,想成為的新自己。陰暗的力量不可怕,無𢣷的是,脆弱但堅定向光的你。

堅定向光的我,堅定向光的我,堅定向光的我。肯定句,每天向潛意識種下。

相信自己,與人為善,修正偏道,隨業了緣,是為造福,萬法唯心。

我打開過,誠心,專注,溫暖,僅此而已。冷盡之行,餘下一柔,隱於百鄰之中。

我注視,心靈美寂之地,精神沇寧之湖。因喜愛過而豐盛,因表露過而深刻,因珍惜過而不悔。隨風而去的承諾,我信任又捨得了。

啪啪,不一定換到關係的認真。精神,不一定換到相愛的互融。

麵包,不一定換到愛情的純粹。等價,不一定換到生活的穩定。

我以為的相遇,完整,自然與緣過,是什麼?殘缺,溫柔的相分,又意味什麼?

什麼對象,什麼樣的感情?什麼樣的人生,享用時間的形式?才是我追求無悔的?

尋問自己的心,不斷試錯。重複,試錯,找出答案。不要欺騙自己,不要討大眾心。

不要錯過,真正活着——在風雨緊接的,安靜午後。

寧靜音樂,好詩,美文,哲語,淡淡的理智,使我回到快樂之鄕。沒什麼費勁思量後,值得失溫息寂。

我總是,成長中感受一切。每夏每冬,每個片刻。

我是自己生命的主宰,舵手,馭駕之君,心是安住靈魂的庇護所。


2021.04.30


《小白》之四

上一篇:紅顏與理想

下一篇:愛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