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7:01:09黃曦儀

內在平靜

喜歡哲學性對話,世間各種深刻的思想,歴史悠久的秘密,經過歲月洗禮,滴水流金的自然。

褪去膚淺。人與人間,心靈沁摯,溫涼如日的傾訴。似光,亦然,星火飛騰的趣味。淺明,細輕,我走過黑夜的海上。

無足,魂斗。曾葬送心橋的往昔,巡林中的檀香氣,散去。

愛情本生,伴隨痛苦。沒有痛的終始,遺心亦遺反人性。

心靈如此脆弱,黑暗河流念念串湧。也許只能,通過向光修行,減輕原罪的桎梏與慾望。

什麼是原罪?愛與渴望被愛,孤單與被需要,各種慾尋互相佔有,精神彼此佔據。

人盯人過勞死,不冥目及前緣。這生宿命相逢再度,糾纏難忘難捨難分。

原罪是一個人,想望另一個人的心思,即使本來,單獨出生單獨回天家,卻拼一身業力下地獄。

無欲則剛,是廢話也是,聖賢暗夜百鄰過的燈。

我們只是礙上身體的,渺小血塵,舉凡落於人世美醜,皆源於念。

愛是念恨是念慈悲是念,唯有向光修行,才能自渡渡他。修的是澟然,中庸,正直,仁慈。

用心生活,努力工作,學習向上,培結善緣,累積福氧。陽光,堅定,具信。

內在溫柔,保持純良。品格同頻,慎擇師友,辨識機遇,年輕永沐。

不以年齡,傳統,框架,社會標準,人言閑論,任何關係的拘束,限制我富有的想像。

我的富足,滋養我的靈魂。內心單獨的富足,推動我向光。

向前奔跑,與愛我的朋友分享,困難時由他們協助,放下屠自己的逞強。

我敞開心扉。逐夢,有愛,深省,成熟而溫暖。長成歲月不摧的,內在平靜。


2021.04.30

上一篇:安心

下一篇:蝴蝶不來,花也盛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