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6:56:27黃曦儀

飛鳥

好像大病一埸的飛鳥,靠着不同朋友不同方式的愛,慢慢痊癒。

越來越了解自己,能與不能,需要與不需要,真正喜歡的形式。

對象篩選持續,慢慢成長,成形,成熟。觀察各種心靈,人事物,世間與虛空的無盡,不分的幻滅。

當溫柔變成一種隨心的賜予,藉着被允許的權力,精神虐待和操控對方。

而Joey說,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自己的遺忘,而是等一個人陪自己去記得所有難忘。

我等不到你。如果「溫柔相待,不辜負相遇在茫茫人海,是為不朽」,這本然的純粹已不朽。

你有我全部的真心。我有了允許你,流放我的精神禁錮,心鎖和硬傷,其後是「 」。

凡無久歡,世無愛恨,
錦色齒冷,寂盡唇紅。

君臨閉山,妾室藏河,
相濡以心,湖海送葬。

紀念相濡消亡的美,姿態與安寧。

人都需要被愛,被溫暖,被珍惜,被重視的對待。

心,情和信任,那麼純粹的,被剪碎了,往往只有一赴。

願意給我欺負,因為疼我。每天關心我的,因為有誠。抽空陪伴我的,因為友情。看整晩直播的,因為有心。

無不是心,情,愛跟信任,人與人之間,互相,來往,敞開,才有辦法一起成長。

我成長是我的事,你成長是你的事。

本來陌生的兩個人,偶然碰到了一起,有的成緣,有的成空,有的愛過,有的隨風。


2021.04.30


《小白》之二

上一篇:煙火

下一篇:紅顏與理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