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34:05黃曦儀

Librawhite

 不要因為寂寞依賴一個人。不要因為想到一個人,把叧一個人想像成她。

不要因為空窗期,隨便找些人投入。不要亂七八糟對待自己,值得讓最適合的人找到,未來更好的我。

思念,疼痛總在一起,多情是一種原罪。理性是愛的全部,愛是珍惜的全部。

珍惜是完整的全部,完整是完好的全部。完好是純粹的全部,純粹是簡單的全部。

簡單是我的全部。你的冥王,會保護你。以願力,剋制住所有陰暗;所有壞,所有強烈;冷漠,摧毀與無盡。這份功課,我會單獨做完。

自己知道,我恐懼的真正東西,既然知道了,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正常一點,這裡是地球。

生日當晚,酒店彈唱好聽,酒吧氣氛熱鬧。我心平靜,想到一個人和她講話的點滴。

台灣提前讓外國人入境,想到葡國護照6月續期,健身會籍7月完結,忽然有些捨不得澳門。

管家在11點準備泡泡浴,我單獨享用自己19歲開始,追逐而得的生活方式。

有時生命不免躍入了不可知的意外,我願依然赤心如孩,無懼面對困難與沖撃,用溫柔方式解決它們。

生日時向2次蛋糕吹熄蠟燭,許下相同的願。無論願望會不會達成,我已經珍惜過每一刻,都無所遺憾。

那些年輕時,以為好玩的趣味,亂七八糟的想像,掦棄它們吧。她什麼都沒有的前來,真誠是唯一的入埸券。

曾經愛才,教她東西,並且錯判她是小孩。精神度莊嚴的世界,不是誰都可以進來。門無形,心自受。

時間長河,交匯空央。有的逐漸老去,有的生長結壯。沉默,如土之濱。柏拉圖,走過孤寂的動物園。

2021.03.10

上一篇:佛渡有緣人

下一篇:Librablack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