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35:28黃曦儀

Librablack

以後,我還是會,向人描述心靈,描述哲學的熠火。描述愛,世間結構的組成,萬物相生相染相愛,互相毀滅之美。

濃度、強度、廣度、高度、寬度,與她們短暫的張開。我還是會,書寫、記憶、遺忘、淺淺酣酣的言味。

湖與山靜,猶如從未幻滅,從未留下我的一瞥。

別逞強,別沒心沒肺的。別真心純粹待人,就把自己當回事。

victim自居,別疑惑自己不夠用心還不夠。別過度在意經營,以自己方式判斷。

別心念她的心,她有她的江湖,你有你的海天。偶然交匯的你全心珍惜了一瞬,記取everytime

別恨。別以她的名字束縛,別執她靈魂言悲喜。除了珍惜外什麼都別想,就不要想。

默默走的陽關道,笑着狂着走都好。適度釋放。放下種種演,我裸露美着,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乖,會慢慢好起來,吃飯運動睡覺,會慢慢好起來。

很想修正自己,但我真的很害怕,淚水不斷滴落,震撼不斷撞生,內省不斷沁出,成長不斷凝露。

成長很痛很痛很痛,多說肯定句,我面對自己的不堪,軟弱與陰暗面。

面對世界的自信心,只能通過內在獲得,無關皮相,才能,他人認同與讚美。

自信累積,一點一滴。緩慢,細膩,漫長的過程。日復日,年復年,傾聽自己,是什麼讓我恐懼?覺得自己配不上?

一點一滴,往自己內心挖。聆聽,釋放,流出,讓心緒間黑暗的恐懼流出,錯位的過去一剎,let it go

正念,正思維,正言行填入。正替代偏,端坐心中。

殿堂端坐,意識選擇的能量針。領我,鎮定自己,接住一份愛;自愛,被愛。接住,敲門人的禮贈;敞開,感恩。

2021.03.10

上一篇:Librawhit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