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6:32:35黃曦儀

佛渡有緣人


 


【陰影】

人生有很多遺憾可以把握的並不多觸手可及的輕輕牽住。

半杯水我注視我喝。祝願太陽光輝跟隨你去暗處憂傷散去。

 

【湧動】

我想我沒有辦法了解這種事情緒能量事件週而復始推進,旋轉,湧動。

累積多少世她愛我?我關心你。

茫茫無解一字債恩。唸佛做功德化去。

 

轉化

我把你的黑暗收在金色瓶子之中安住着。

鎖上紫光密咒鉗入金光牆上。

 

【牽掛】

想看看你,牽掛這個人沒有原因在心。三年過了。

有些緣份超越時空,靈魂知道,我不知道。

 

【愛】

我想我們只能通過去愛來了解愛被愛本身則是或重或輕的承受。

宇宙之中,愛的廣度深度寛度高度維度,孕育了壯麗浩瀚。

 

【善緣】

煙酒邪鋪成河流一樣的路,你準備到何處去?

出門前,這雨很大,佛渡有緣人,我割不斷空洞中你往死裡去的懸念。

 

好好活着可以嗎?愛人,被愛。

我想看到你平安健康,開心成長。

 

【再見】

婚姻與愛情是兩回事。

業障的部份,克制,克制再克制。

 

「我要做伴郎啊。」你說。

「好啊,為我們公証。」我說。

 

 



 

2019.04.12

上一篇:小千

下一篇:Librawhit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