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23:58黃曦儀

夜星

 最近寫的文字鏡像,一種能量降下,醒着不知誰。如果熱烈美好,我的靈魂,日夜默然。願你智性在地上榮耀,伴我迎向黑夜。

最近寫了許多字,心靈也在高速成長着。每次與你互動,刷新自己視角,清明逐漸成形。

我不再怕你。褪去妄執,渴望,得失心,與殘,毀,一切妖異的同名。

我不是你,你不是我。你不是以為是的你。我看見你,你的光,你的塵埃。我了知,不知。相遇是彼此還願。

曰:褪去你的恐懼,天國在此。褪去你的控制,天國在此。褪去你的壓抑,天國在此。

褪去你的自恨,愛在此,愛在此,愛在此。接我的光。

認識你是一次意外,雖然我很喜歡跟你聊天,你也關心我注意我,空氣中飄浮了多一點的氣息。

可是,我不想配合你縱容自己,依賴一個了解不足的人。

距離、了解、溫度、適合性,現實世界如此殘酷,相喜只是一扇門的入場券。等待我們的是自己與共同體生命的平衡,種種平衡的考驗。

有人說,良緣是勢均力敵,久處不厭。假如朝夕摧毁的強度不可檔,我願我們保全心力,全身而退。偶然陪伴彼此的同時,予各獨立的成長空間。

通過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形象,我們都啟程成長,改善自己,擇善而從,破除舊陋。為了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歡愉的朋友啊,盡情結交想了解的女生,想愛的人。策馬前奔,大地上野風,你渾身勁兒,我佇靜屏息。你如夜星,我是自己王子。

2021.02.01

《重重》之六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心中幸福,猶如枝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