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25:41黃曦儀

心中幸福,猶如枝葉

幸福無非是,兩個相愛,適合的人一起生活。

做鍋菜一起吃。一個洗盤子,一個曬衣服。各自看自己書,做自己事。一起看個影片,唱幾句歌。聊當天各自的生活,抱住一起睡覺。

銀行有存款,假期有選擇,勢均力敵,門當戶對。

各自的朋友,社交圈,共同朋友;各自的專業,目標與夢;各自的僅有與所有,順流而住。

住在彼此心中,生活中,生命中。獨立而美,相伴而曳,猶如枝葉,彼自生養。

第一次有個女生跟我講,要聽你睡覺的打呼聲。我像個溫柔情人放好電話,無聲陪伴你一段時間。

強悍溫柔,活潑與冷默之間。好奇、隱約的占有慾,低溫壓抑的情緒。

孤獨,沉靜,狂狷,酒與故事交錯,風風雨雨而過。孩子綻放,你長大,綻放。

多少戀愛後來可以保持初心?互動時彼此用心,誠心和真心,有戲下去。

那天晴朗,試題幾個小時敲頭,你的能量在正前左右後方懸着,好奇怪的狀況呀。

考完試隨手拍了一張照,聽輕鬆的音樂走一段路,與你聊天,很快樂。我會記得你的Senorita,記得最初,純度的流。

為我準備一個房。如果沒有,準備你的堅毅、自律、真誠、勇敢、能屈能伸、愛情,我們一起打拼。

我會帶上成熟、理性、冷靜、溫柔、活潑、可愛、帶上一切資源、蓬勃的靈性,我們一起打拼。

在人世,凡界,殘酷的社會,一起建立家,親緣與幸福。

2021.03.10

《重重》之七

上一篇:夜星

下一篇:深刻極致的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