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22:31黃曦儀

遇見

每種好感本質不同,有的通過鏡中嫉妒,有的源因深深喜愛。每種緣份內因不同,有的衝突才被看見,有的寧靜深深降落,默然一瞬仍感知愛。

沒有一模一樣的人,沒有制式相同的遇,萬緣皆看今生造化,善惡一念自心引領。

她的靈魂感強烈眩目。僅有的理性面對整個怯,我脆弱地打開自己。

一眼被看穿的弱勢,追隨星光般向往她,修自己是最難的過程。

感受自愛,勇氣。孤獨,孤獨和孤獨。穿越現實難關的信任。

精神同住,不具形式。私所專屬,鏡中相生。天心凡間,吾生領受。順緣逆緣,皆是渡我。

第一次跟人聊天把所有對話截圖,她一邊講故事我一邊抄寫,年紀大怕給忘了。

有些人的出現,會給你生命帶來某種深度意義,她的方式令我內省,直觀自心,心靈的溫柔震憾我。

從沒想過徵友遇見這樣的人,成熟,平和,溫暖,博學多能,曾經是我希望叧一半有的特質,感恩貼心的她教導我,包容我。

她是一種強烈的存在,能量日夜都是,與其說這個叫想她,不知道是想什麼。是她的精神能量天天在我身邊,不用想起而整個在。

我希望她幸福,安穩,健康,靈魂以外一切即使恆變無常,殘酷世間中行走仍然不失底線。對她也是我自己説,別退失追上生命煥新的勇氣。

她的靈流照見我身上的光,我因此甦醒,走向她。敞開心,接受守護,孤獨成長。

每一種深情,都理性澆露。每一種相分,都溫柔再會。每一種遇見,都恩債了了。每一種成長,都溫藏歲月。

人間善緣皆美,我願親自見証。

2021.01.23

《重重》之五

上一篇:棋局

下一篇:夜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