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3:06:39黃曦儀

冬日中的簡單生活片段

糖尿後每天好像都圍繞安排吃的過,長時間下來感到很悶。在家做餐食時配齊各種份量營養,住旅館外食時選擇相當少,吃得健康均衡幾乎每頓是蛋肉菜伴油醋汁的沙律。

有些餐廳味道變了沒去吃,有些服務變了沒去吃,有些是自己病沒去吃了。有時真想找間美麗餐廳靜靜吃東西,舒壓幾個小時,像以前一樣飲食無所忌諱的時候。

經過重複重複又重複的擇食程序,4個月沒用藥情況下醣化雙位數降到6.2。成績通過剋制口慾的耗費心神得來,管理飲食是一生的。

以前我覺得吃美食很重要,寫作、閲讀、吃美食,順序是這樣排了。沒想過如今覺得找東西吃是麻煩事,生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給我明白無常。


10月後因為學習HTC,已很少花精力每天做餐食了。內部團隊選了30幾位學生提供120次免費每週協助,準時穿好西裝化好妝端坐zoom前,畢業的學長學姐親自演示指導大家。

下課後找到美國學姐蛻變過程的照片,舉手投足笑容好帥,好帥,氣質不是單純化妝穿衣攝像撘得出來。上這個課無疑把自己往死裡逼,但看到學姐照片中的氣場,直覺得這才是T的樣子。那麼我心中自己的樣子呢?

看了Ivanka Trump影片,很厲害的美女企業家。別人養成了這樣吸引人,有味道的生命展現方式,不只是因為她是川普的女兒。

她完完全全做自己,走自己的路,達到自己極致的成就。一位富家美女小姐莊嚴秀靜的靈魂莫過如此。外在顯化多少力量,內在深潛幾許寜靜。激勵人心。

2021.01.07

上一篇:躁鬱住南山,凡心靜靜耕

下一篇:鯤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