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2:58:30黃曦儀

好的業力和壞的業力

我們只是想變成自己心裡羨慕的別人,以為這樣可以除去痛苦,憂傷和寂寞,殊不知每個人也有一本難唸的經。

堅強、獨撐、跌倒爬起,再爬起的確很累,可是難道又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嗎?珍愛生命,珍愛自己,每天都要給自己打氣。

每天都要安慰自己,別放棄,天無絶人之路。一邊做一邊等,等機會來抓住,一邊等一邊做,耐心沉着努力。

昨天聽到一個意外消息,本來很不開心,吃飯也沒有胃口。

一邊生氣,一邊困惑又一邊幫助自己盡快解決問題,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倔強。

過了一天,我就完全解決了問題,把心理和現實世界的準備都按程序辦好了,要是一開始時我可以更冷靜更不帶情緒面對,當然更成熟沉穩。

今早找妺妹介紹的攝影studio拍了人生第一輯專業人像照,我是為更好狀態地學習HTC拍的。化妝師和攝影師服務很專業,個性也很體貼,我對結果很滿意,心情也開朗起來。

回家途中,看到師父點讃了我穿西裝拍的英文短片,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鼓勵,很感謝師父在言行上不斷培養我。

師父常抽空點我影片或發文的讃,真是很開心。我知道這是因為他想鼓勵我,而且因為我有實行他教的東西。

K出家之前教過我,一個人的生活,好的業力跟壞的業力同時發生,我們的生活也時悲時喜,分別只是,面對壞的業力發生的時候,我會如何處理?

我的個性和能力會隨學習環境轉好漸入佳景,感恩所有順緣逆緣給我的啟思。

2020.11.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