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3:00:58黃曦儀

與灰灰共同創業

看着平台這些歷史回顧,2019在台北帶灰灰去體驗家門外的世界,當時我自己也不是很熟悉台灣。

沒想過12個月後的今天早已與灰灰一起經營共同事業,這條路我知道好長,而且萬事起頭難,可是灰灰和我一天天進步,思維一天天重構,對內向保守的灰灰更加不容易,謝謝她對我的愛,信任與支持。

幾天前聽到灰灰說要考核教練,並且付之行動真的很開心,伴侶正向上進,同頻才能增長感情,攜手創造幸福感的關係。

愛情不是你一廂情願可以經營,真正的愛是理性和務實的,愛她就會心願給她幸福,為她努力與成長。

灰灰上完課後傳來一片講述雁群智慧,觸動了我。年輕時我常常獨來獨往,不喜歡受團隊管束,只喜歡埋頭獨幹,等到自己創業離開公司後,真的要在市場中吃過一個人顧全部的苦了,才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

一個人的漸漸成熟,時常歷經過風雨,現在才明白精英團隊的價值,決不只是一位強人領䄂可以獨攬仝人的創造力,而是由每位有心有力或者通過學習變得有力的成員共同貢獻。

慎選師父,慎選團隊。優勢一等,資源佳厚的平台,制度和企業文化有了,餘下就靠個人思維、心態、信念、行動力及堅持走下去。

同心同德的人在一起,用對方法做事業,成功只是時間問題,我一定要這樣深信,深信自己可以籍團隊資源成長,再把力量回饋團隊,培育新人,讓團隊基石穩厚,人材輩出,讓財富追着大家跑。

2020.11.1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