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2:38:30黃曦儀

改變自己的生命

覺得一個人厲害,是因為你曾希望自己成為那樣的人,對方是自己正面的學習目標。對方的努力,鼓舞了你也起步努力。

美語apps給我一些課程,200人有25名額度,雖說這是營銷手法,我和這批同學毫不猶疑地匯款了,大家認真地走在提升美語能力的路上。

自從我每天學習美語23小時,班主任每天找我,提醒我這個那個,自律帶來福氣,以前不夠努力的生命態度結束。兩個月後,只有當初一半人做完每天作業和通過測驗,贏得奬金。

調養身體,學習美語,占卜專業,下半年足夠充實。上天帶走不適合你的朋友,把另一些你欣賞的給你。別為過去的友誼傷心,生命會領你去目的地。

托香港朋友給我買了素黑簽名套書,32歳遇到她文字改變了我的生命,她是其中一個教我學習愛自己的人。

近月她提到人們宜停止怪罪原生家庭,為自己的生命負責,這點我很同意。許多人原生家庭生活都難,拔自己成長需要勇氣,能對治你內心的痛苦。

痛苦不是消失了,而是你心境與清明力的慢慢轉換,成長是你知道面對痛苦的方式,智者是凡塵中清醒的人。

原生家庭的包袱,壓力和負面影響,你深信自己能脫下它們,你深信自己能開拓新路,你深信自己能改變生命,改變自己的生命。

某海撈沒有很好吃,只是服務貼心。吃火鍋和面對生命一樣,可以有許多選擇。

我們不一定要選擇大家普遍都喜愛的生活方式,而是選擇你真正需要的生活方式。

一旦知道方向,致力爭取時間,別墜入想法與行動相反的盲點。

台北旅居之7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