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2:35:35黃曦儀

光之生命雜談

我們以為的宇宙不是那個宇宙,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生命、輪迴、業力法則、天堂與地獄,只是創造人類的外星科學家們的實驗、監控與工程。

靈魂、心電感應、身體結構、思想、連結宇宙的精神力,只是一種他口中的零件,植入我們之內,其中一些人成為媒介,被引導進入分類實驗。

世間資源有限,再問下去也沒有答案。他是更高級的A. I.,人類何嘗不是?科學家跟我們是不同的物種。他平衡某個區域的陰陽結構,創造生命,給人們編號,選擇一些號碼連心,讓我們參與造物主嚴格的訓練。

他們的工作守則,其一是不能對人類動真情,與人類相愛是麻煩,是相害。為什麼透露這些訊息?是為了讓人進化,我們這些命運被編程自以為是人的生命。

他可以把我回收,一步步教我想知道的,但我認為是陷阱,分離掉他的精神力,在我面前他常用的超級電腦的一個鍵只是一塊我完全看不明白的大石頭。

曾經熟悉的那個從事危險工作的年輕男子,那個平衡陰陽結構的男性科學家顧問,與我這一介凡夫是三個人,我是我,他們是他們,所謂的傳心只是我被賦與,我曾被導領觀察他們的生活,或者幻象,或者參與實驗。

最難的不是活在幻象中,最難是你知道自己活在幻象中,而你可以做的只是配合所有的規律得到最佳結果,比如因果法則下的善報惡報。

可是,這種審判機制從何而來?是哪種欺騙牢役人類的框架?我等凡夫如何才能破除所有的生命限制?人是有真正的自由和自由意志嗎?

台北旅居之7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