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2:18:42黃曦儀

世界多苦,仍心中有愛

 我們家到處都是美食,妺妹覺得這是因為我在的關係,常常買一大堆,我覺得這是因為媽媽人緣好的關係,常常收到好禮。

後來聊到某老闆送媽媽的蛋卷是香港最難排隊購得的名物時,每天晚上給我們做菜的豬爸明白了為何蛋卷如此好吃,讃不絕口,而因為豬爸近日做菜越來越好吃,最近我們都有食神。

最後妹妹結論我們是大戶人家,每天飯桌上不是有新鮮豬肉就是雞肉,我說冰箱有三盒雞蛋的確富有,從前的人每年只吃雞和雞蛋一次,就在新年和他們生日的時候。

知道嗎?我們是不是大戶人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相信自己未來會過得越來越好,相信自己最終會變成大戶人家的這份正能量,是這份正向信念促使你振奮志氣,用心生活,實現目標。對自己與家人朋友,用肯定句關心。

占卜師是一份善用心靈力的工作,心靈力不同體力,腦力,心靈力的展現方式是,我知道世間的艱難,仍心中有愛,願意與客人分享自己的天賦,我仍熱愛生活,在悲喜哀樂之中成長。

以前做私房菜時,向許多店的老闆拿過sponsor給客人辦營銷活動,老闆們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舊同事,中學同學和主顧。

只要當時支持過自己,關心過自己的,現在自己賺到錢了,都會記掛他們,回去光顧他們,算牌的給點favour,其實是還恩。

我喜歡累積長久的合作關係,無論是伙伴,關係網,朋友,供應商等,常常親自篩選人品好的留在身邊,多加照顧。

/台北旅居之6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