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5:29:53黃曦儀

暫別台灣前夕

 

出境台灣之前,提前給灰灰5月的生日禮物,下次回台不知道何時?COVID-19因素,也有無常未知。

每次我們入住酒店,灰灰看到espresso膠囊機特別開心,睡前總會泡一杯喝。平日節儉的她,經過信義區的專門店只會看看。

給灰灰這個禮物最適合了,是她鍾愛的東西之一。150顆世界經典咖啡口味,陪伴她渡過幾個月的單獨生活,沒有我的氣味,也有咖啡香。

去寺院的行程初定好,尼師帶我去一個叫chan state的地方,聽說當地天氣好,已出家的K說我會喜歡。準備在湖邊渡過4個晚上,司機接我進村,12號揩K一起出發。

回澳門時拿S遺下的電話卡,帶每張面值100的美金在機場兌緬幣,抵酒店後安全,不掛心,即使現在許多國家因疫情排華,但仰光是個慈心氤氳的城市,去緬甸讓人安心。

最近每天吃各種營養補充品,喝水3000cc以上,熱身運動各組20次起練,比如鬆肩,深蹲和交叉摸腳。 

youtube找來南韓jay教的warm-up zumba系列,挑一支看明白舞步的練半小時以上。多菜少肉,增肌減脂。抵步寺院跳不到zumba,襌修需要瘦身子。 

這幾年在fb加了許多男性,主要是為了學習知識,常常發現網友中許多奇人。別人為何懂得這麼多?告訴自己,50歲時我也會比今天進步,無論思維,心態,見識。

灰弟約我出去,陪他去新莊協聖宮給媽媽問事。每週只收50名,5點派的籌,我們3點就到了,弟弟排了第一名。

我初次看到三太子乩童,這是家很出名的宮廟。曾經我身邊也有一些仙家,想要一起修行,有的還會夢到,對他們常存道心。

 

2020.03.03

 

台北旅居之四十八

 

上一篇:沙中土與天上火

下一篇:瘟神你走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