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5:28:22黃曦儀

沙中土與天上火

2015不過是5年前,2015至2019經歷的風浪,好像過了10年這久。艱難篤定,了然於心。

2010變天之時,大船還有三分釘,沒有真正捱生活的苦,直至2012遇到前任,跟她一起才開始知風雨。許多事陸續發生,我變成一個女人。

女人與女孩不相同,心智上的女人,每一步都在藍圖之中,種種助緣互為因果,2015後越來越了解自己要什麼。如何佈局,如何爭取,如何進退,如何借力?

2020剛開始,庚金淬煉成塑造自己的器。一柱恬美柔和的丁火,靜息注視我,選擇灰灰不是全憑情緒。庚金尋找丁火,好讓鐵鑄成劍。

所有武者都需要舞台,舞台即是戰場。江山美人同擁,出家為僧,在家為將。一心一念,天地相昭。

轉眼灰灰已經搬離父母家住一年了,認識我後對灰灰生活改變很大。

我也在台灣待了8個月,雖然第一個新年伴隨着瘟疫肆虐,但每天生活安定,灰灰常說有了我很好。

希望澳門和台灣都不會變成COVID-19疫區。最近灰灰真是越來越帥了,愛的溫度讓她有了T的魅力。

我們每天都會擁抱彼此,互相撒嬌,輕輕親幾個,但我們沒有床上生活,睡覺都是修行人般各睡各。

愛和感情建基於許多本質,比如關心、支持、親密感,後者不一定來源於性。許多年前我了解,性不過是打發時間的娛樂,有時是身體上的享受,跟愛不一定有關係。

無論是性或者美貌,不是我選擇一個伴的元素,現在灰灰變帥了,這是幸福的回報。

2020.02.26

台北旅居之四十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