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3 15:31:09黃曦儀

瘟神你走吧

某天我決定除了去機場不再戴口罩,無疑是讀了陳雲評論的影響,尤其「正確的戴口罩方式」乃每3至4小時在無菌室中換戴一個全新口罩的常識,不過我的腦子沒有人云亦云這回事,習慣多方搜集資訊,根據事實作出合理判斷。

綜合自己天天關注世界各地關於COVID-19的報導,有時看到一些「荒謬」消息,比如全球一年內將有7成人口感染,無病徵潛伏期長至42天,醫院檢測時而陽性時而陰性更有中性,就覺得「上帝要你滅亡你不得不滅亡」,因此戴口罩也沒有什麼用。

回頭參考一派是陳雲論指感染率低致死率低,叧一派是各界論指感染率高致死率高,博學多聞又精通高級政治佈局的陳雲派更為可信。

我開始想想自己在台灣的情況,住在一處比較偏僻的地方,捷運還未有連接。房子背後是一座山,大堂前是雙公園,周邊空氣特別清新。

我每天吃nuskin的營養補充品減肥,做半小時以上有氧運動,多菜少肉,增肌減脂,身體越來越健康,咳和感冒幾乎都沒了。要是還染上XX叉叉肺炎,nuskin的招牌豈不是要拆了?

在公車和捷運上不戴口罩,戴口罩的人傳染不到我,飛沫噴不了開去。我噴出去也傳染不到他們,除非他們「不正確戴口罩」時吃了。

即使我們都噴到了對方,還是那句「上帝要你滅亡你不得不滅亡」,況且COVID-19是可以自癒的。你只有積極地強身健體,讓瘟神接人有談判資本。

2020.03.03

台北旅居之四十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