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11:42:12黃曦儀

與小齊一起看豪宅










每天在fb看許多文,分享許多抗暴消息。家人朋友都是藍絲,同情警察,為國旗掉進海裡悲哀,我們不談論見解,同道者從明白人裡找,互相加了一班台灣讀過書的人。

電子書出版的課即將開始了,email通知課前工作,要照上名字,英文地址待收支票,另外準備最少24張相片,word檔文字等,這些對我來說輕如易舉,筆電上大量存備。

 

不久前手機下載apps給我和灰灰做了一本實體寫真集,紀念一段跨地域感情。選了40張自己拍的生活照,配上自由發揮的簡單文字,付NT1270,做出來的效果挺好,加錄了廣東話旁的介紹影片放社交平台上,朋友們都覺得我們幸福。

又帶灰灰去全腦記憶大師張耀忠的數字易經講座,老師幽默極了,2個多小時現場笑聲不斷,老師教我們識人辨人用人,以他的親身經驗,投資頭腦,藉思想改變人生我們都做了他的學生。這是我跟灰灰初次一起學習的課程。

向小齊提起,她要我以後一起論命。小齊是自費學紫微斗數的台灣朋友,有玄門天緣,20餘歲時曾在廟前給某門師父相中免費授術。她也皈依法鼓山多年,屬果字輩,我上山時已經是演字輩了。

約會幾次之後,找小齊陪看淡水豪宅,台灣豪宅設計很美,真正像五星級酒店。小齊說淡水房子近海,十分潮濕,房子價格因而偏低。我選了一個從樓花期開始賣,落成兩年,喻為私人碧樓的豪宅看看。

豪宅樓外美感一般,門前有水溝般的荷花池,樓內省電,大堂某些地方陰暗,50NT3000萬的示範單位外廊悶熱,保安缺笑容,機器人似的。忽然發覺有愛的我們家漂亮多了。

 

 

2019.08.06

 

 

台北旅居之十四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