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22:33:41黃曦儀

合伙人開課






週末內參開課了,大慶總裁介紹前期合伙人景,其中有公司apps上線不到10天,線上交易額突破42億的CEOI.T.教育B2C創業過,2015年獲得6400B輪融資的光哥;25歳時成為500強企業電梯板塊的銷售冠軍;建立社群門檻年收入百萬方可進入的作家;管理6000人微商團隊的培訓總監等等。

隨著合伙人課開展,我的生活無可避免重投以前經營私房菜時每天的思考激盪,與日競賽,全力追趕知識,求預估市場趨勢的創業者狀態。

去台北前準備了在台灣獨自生活三年的備款,保障感情一旦破裂的退路。公司預先在澳門註冊好,開立微信公眾號在進程上。給自己定下一年期限必須在台灣有能力開源的死線,技能加強的訓提早幾個月獲得,今後除了料理簡單家事,照顧灰灰飲食,其餘時間都會放在寫作,學習內參系統和開發業務上面

朋友看到我給合伙人分享的簡歷,謂我們是精英們的結合。我想精英本身是一種慎密的思維模式,比如整合自身各種資源,復為己用的綜合能力。而大慶總裁要求我們時時以總裁角色思考生命,我認為是因為成為大佬才更有資源擴大自己正面的影響力,更大範圍利益社會,為更廣大的人群創造價值。

這裡雖然沒有提到做大佬可以賺大錢,據本末關係,賺錢只是水到渠成的事,前題是個人從利他層面持續貢獻,權力累積只是一種宇宙規律,良性循環。大慶總裁教的時時讓我陷入維度更高的思考,也許每天高速成長的生活才真正適合熱愛冒險,對世界保持好奇心,童赤自新的我。

 

改寫於2019.06.03

 

台北旅居之五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