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15:15:06黃曦儀

愛上大慶總裁










愛上大慶總裁】

看內參的跑路秘笈,給大慶總裁寫的笑死,他人格魅力之豐富,綜合能力之高強,總是滿滿的吸引我。

 

黑白兩道通吃,曾在俄羅斯經營國際物流業20年的大佬,太有趣了。

 

回顧過去的營銷方式

有朋友叫我分享每天的學習內容,這是不能分享的,因為我們是付費小圈子學習,但感想可以分享。

 

在看營銷工具方法的部分,我想起十幾年前自己做金融的時候,最花心思就是售前售後服務,想方設法讓客戶對我印象深刻。

 

當時我的成交率很高,每初見3位客戶平均成交1位,成交那位其後都會成為聊心事的朋友,他們對我哭對我笑,失戀失業失了菲傭孩子要上特選幼稚園都來找我介紹,這是因為我長期為他們解決問題,這樣的工作習慣讓我曾創下一個月做完一年份升職要求的成績。

 

關於營銷,我是這樣寫聖誕卡的,每位客人都特別針對他的興趣需要,寫幾句各各不同的話,相同的是都會貼一張我精神弈奕的近照,詳列這年所有的業績奬項,最後是祝福語感謝語。

 

我又會請平面設計師朋友以自己肖像設計漫畫,做一個頭像即可,拿去印製貼紙,漫畫下附手機號碼,只要是寄送文件都會在信封貼一個頭像,這個手機號碼就是廣告,讓客人拆信時他家人看到也感到有趣。

 

還有種種銷售玩法我常變換,以後邊學邊做合伙人業務時會一一改進應用。

 

迎接銳變階段

每看合伙人內部文件一段,就長大一分,清醒一分。

 

日復日的重構思維,實戰,鍛鍊,有天我會越來越沉默,沉穩,深思在寂裡,很多正在發生的事不言喻。

 

有天我會完全成形,遊刃有餘走自己心中的路,實現目標。

 

2019.06.05

 

台北旅居之六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上一篇:合伙人開課

下一篇:馬路邊拾回一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