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12:07:13黃曦儀

愛情事業雙美路上














從基隆回台北後是一連串的吃喝玩樂,灰灰快將生日的緣故,給她安排了各種大餐。有些是家裡煮,有些是外面吃,也去淡水逛了一趟。灰灰很喜歡跟我在一起,去哪裡玩都行,平日只點對點上班回家宅著。

與灰灰一起,我也不用掛心她劈腿什麼的,喝一點啤酒都會臉紅醉倒的人。帶灰灰吃網友推介在小巨蛋站附近的歐洲菜Allez Bistro,灰灰總是撒嬌,眼裡漏滿愛情,我想傳說中雙子座的愛就是這樣子了,他們愛一個人才撒嬌耍賴,不愛都酷酷的。

我喜歡在家裡給灰灰煮不同款式的晚餐,準備翌天中午的便當。在台北三週,灰灰每頓吃的從沒有重複過,菜肉蛋營養均衡,配水果好米,很注重健康的家庭生活,跟灰灰每天都會擁抱彼此,經常向對方表達愛,謝意和照顧;又在和室置了座墊蒲團,備上竹簾整理乾淨作為禪堂,讓小倆口身心靈各方面的福緣互為因果。

許多朋友陸續關心我在台灣的應情況我們最近都在幸福肥了。對我來說,下一步序是圓滿自己在台灣的謀生使命,讓活力注進生活,幫助自己,同時正面影響別人,後者非常重要,我不希望個人黑暗面增加宇宙能量場的失衡,因此每個階段都要努力進化自己,為自己負責。

等待兩年,赴台前終於進了賣家內參合伙人,為期五年的網課要開展了,學習做人做事,做營銷做生意,學成之後可以創造新東西。建立賣家內參的大佬,李大慶總裁對我一生的影響,不亞佛法帶來的巨變,我尊重和感恩這個人,有時讀他寫的會感動落淚,明白自己常幸運。愛情事業雙美不是一種幻想,要好好跟隨師父學習,致力訓練拉拔成器。

 

2019.05.30

 

台北旅居之四

收錄於專欄南風過客















上一篇:回基隆見家長

下一篇:合伙人開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