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7 14:07:04黃曦儀

老天的神秘禮物

 

【善緣】

一個月後是我的生日。這年有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勝過原來讓女友送的小東西。

其一是女友媽媽聽到我們參與陳美蒂女士組織的志願服務,每月合施基金予台灣無主枉生者之際,提出一起佈施。

其二是女友向媽媽提到我們整理財政規劃,省自己照顧家人,讓媽媽對我加了分。

感謝秋與媽媽,祈願這份心意結一份世間的善緣。

【執子之手】

我們常常嚮往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這句話的境界,羨慕路上那對白髮牽手老夫妻的融洽。

可是,多少次我們把戀愛當成了只是戀愛?把眼前對象當成了沿途任一的石頭?究竟從來沒有遇上適合的姻緣,還是從來未曾真正愛過誰?

【內心柔軟即是強大】

你不需要盡量堅強,適度接納內心柔軟。沉重中的輕,向上升,你們一起上升。

慢慢,心神穩定,頭腦清晰,下一步與你相逢。你哭泣,痛苦,煩躁種種苦,淚水洗去生命中的疲累,痛敲開靈性的門。你臣服,信任宇宙給予的協助,柔軟終將牽你到家,遍滿善念的湖。

湖邊,你與伴侶的家,一起生活,平靜憩美。

【老天的神秘禮物】

參與一個簡單的臨時工作,坐下後發現是區塊鏈講座現場,企業外籍創辦人,顧問與星加坡籍推手在台上發言。

這種blockchain大會常常票價CNY幾千,早鳥階段一位難求。我拿薪水坐下,享用大會在酒店敬備的精美茶點,聽商業金融英語資訊,旁邊都是剛下飛機的行業中人。

赴會之前,叧一份日前獲聘的傳統金融兼職工作忽然取消招人。有時你不知道老天通過什麼神秘禮物,給你什麼啟示?

我喜愛區塊鏈因為她在商業價值上的創新,獨立性與應公眾利益的高透明度。

2019.01.17

上一篇:命定的道緣

下一篇:黎明,日光與旅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