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4:25:10黃曦儀

黎明,日光與旅程






我想我未必可以等到山上花開的時候

那兒山楂,柏樹,果子,我所愛都在

太陽都在

猛烈的太陽

和熙的太陽

沉淪的太陽

我的太陽靜靜上山,又下山了

週而復始地燃燒

我沉默了

哭了

也許我們的感情

太陽靜靜下山,又上山去

我沒能等到花開,果子結的時候

柳橙甜橘子酸釋迦蜜梅果香

我喜歡的水果們

藍天,白雲以及新綠的葉

田裡

空洞雙眼下

沒有折枝

翻開土

我的種子都在滂沱大雨中長大

破碎的破碎的破碎的

染藍染暗染黑

腥紅冬夜

藏滿我的悲傷

【黎明前夕的荒涼】

那一種空虛寂寞吞噬我,世上沒有能解我疑惑的真理,也許只有佛法能夠。

聽著佛歌,我的內心回復平靜。

【江湖情仇】

最近看到朋友們的情事感到唏噓。

如果對方在軟性分手,就放了自己單獨療傷,別把時間浪費在心中沒有自己的人身上。哪管她依然是自己的愛?

如果雙方已經不相愛還有恨,就放了自己單獨療傷,恩怨情仇憤氣不甘無須多言,重要是平靜自己,重新出發。

一個人的生命寶貴。時間,青春,生活就是生命。我們分配在美好的人事物上,讓相反的出局讓路。願大家內心平安喜樂,信任上天愛我,也愛自己。

2019.01.2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